个人资料
正文

为了传种,就要乱伦?(发生在普通人身上的离奇故事)

(2012-07-21 12:13:36) 下一个





朋友家的保姆小雅来自农村,相貌姣好,但性格内向,传统,今年25岁。对于老家铁岭农村,她有着太多不堪的回忆。她几乎是逃也似的离开的,想起那段经历,小雅就痛苦不堪。

小雅18岁那年,经媒人介绍,认识了邻村小伙阿林。阿林长得不错,身高有一米八,就是有些木讷。小雅感觉两人之间差距挺大,一开始有些抗拒,可阿林的父亲老林对小雅颇有好感,极力撮合。就这样,小雅和阿林展开了恋情。

很快,两人结婚了。婚后小雅发现,在杨家,什么事都是公公老林说了算,婆婆和丈夫没有任何话语权。

结婚一年多,小雅的肚子始终没见大,这可急坏了林家人。有一天,老林带着儿子到医院检查,医生诊断说,阿林没有生育能力!这事在农村可不太光彩,老林便和小雅商量,为了林家人的面子,让小雅到外面和另外一个男人怀一个,就当是阿林的孩子。

小雅不同意:“我既然嫁给了他,无论他怎么样,我都不会背叛他的,最多我和他领养一个孩子。”老林没有做声。又过了一个月,老林突然把小雅喊到自己的房间里,一边抽烟,一边吞吞吐吐地对小雅说:“媳妇,我儿子现在不能生,你说怎么办呢?”小雅默默无言。老林突然抬起头说:“要不,我跟你生一个吧,好歹生下来也是林家的种!”

“这不是乱伦吗?”小雅惊得目瞪口呆,断然拒绝。老林也没有勉强她。不过从那以后,小雅的心里便多了一个疙瘩,只要看见公公,就觉得不舒服。而丈夫知道自己没有生育能力后,也自暴自弃,对小雅更不如先前体贴。她觉得在这个家庭生活太痛苦,三年后,她向阿林提出离婚。

 

其实也无所谓离婚,当初结婚只是走个过场,没领证,年龄不够,阿林没有挽留,一场噩梦般的婚姻就这样结束了。两个月后,小雅就到了沈阳,开始了她的保姆生涯。现在朋友家做全职保姆,月薪1200元人民币,照顾做生意的朋友和他的儿子日常生活,晚上就住在朋友家的客房里。现在已经三年多了,看得出他们彼此相处的很好,但朋友平时从不和别人提及她的身世,这个故事还是朋友一次喝醉后讲给我听的,当时他的眼神里充满同情和怜恤。
 
一次我逗朋友:"你就将她招安了吧?"
朋友笑了笑,不置可否。希望苦命人得到好报。


Read more: 为了传种,就要乱伦?(发生在普通人身上的离奇故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isi 回复 悄悄话 看看圣经的创世纪就知道了,西方是容许的,上帝也是容许的。
饶恕 回复 悄悄话 农村很多这种事情的。他们觉得只要不说出去,就没什么丢人的。就好象考试作弊一样,不被发现就是“成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