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你,在哪里?

(2012-06-04 20:24:57) 下一个





你是我头上的云
只有屏息仰望时
才能看清你的模样
当我努力想记住
那匆匆地瞬间
你却飘去
哪里


我和风一起寻找
苍穹上
除了飞舞的枯叶
就是来去的孤雁
我在忏悔中
冬眠般地等待
一个又一个
秋天的死亡
冬天的消融
和春天的沉沦
才在这个亦寒亦暖的夏日
盼得
你姗姗来迟的讯息

就不怜惜奔涌而来的泪水
把我的眼窝
穿成一口枯井
让满满的思念
化作盘旋的雨滴
淹没在呼唤你的诗句里
无助地挣扎
怎么舍得我如此地孤独
当百花都盛开了
我还一个人
悄悄地躲在角落里
哭泣


好狠的心啊
你一个女人
怎就不能回眸
让我再走进你的双瞳
也学着春天的花蕾
做一次绽放的尝试
让我感到
在你的脉搏里
也有我的心跳


来吧
和我一起舞蹈
让缤纷的晚霞
也印上你我的唇印
把绚丽留给世人
哪怕就是一屡轻烟
也曾腾飞过
万众奔翼的思维

我来了
而你
却在哪里


Read more: 你,在哪里? - 平凡往事的日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踏海寻浪 回复 悄悄话 "When all flowers were in full bloom,
my heart was abandoned crying at the corner lonesomely ".
----------------------------------------------------

“哀莫大于心死”,痛哉!痛哉!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杜若的评论:
你自己的感想呢?
杜若 回复 悄悄话 such a stunning poem.
i am sure the lady will be deeply moved when she sees thi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