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鬼都不信的事实

(2012-05-15 09:55:03) 下一个




提前下班,叫上儿子一起去车行提车。由于堵车,40多分钟的路竟爬行了近两个小时。好不容易
到了那里,谁曾想说好的事情,车行并没有照办,理由是我要的东西没到。我有些生气,难道我的
信任换来的就是敷衍? 我和他们理论,销售经理还算是个明白人,答应东西一到就上门为我安装。

这也许是最理想的解决问题方法了。交完钱还不都是一样,主次关系瞬间就颠倒了。

我让儿子自己开回去,我开新车。本来说好我跟他的车,因此唯一的GPS放在他的车上了。但我一看
到290就决定自己走,于是用电话通知儿子各自为战。


车开出去不远,感觉就不对,很颠,完全没有试车时的感觉。大约开出半个多小时,
我突然发现有个黄色指示灯亮了起来。我不敢马虎,马上从高速下来,找个安全的地方翻看
说明书。

危言耸听:车胎压力不对,请立即解决,否则有安全隐患。

我从车上下来查看轮胎,都硬棒棒糖的,怎么回事呢? 我立即打电话给车行询问,他们先是说忙一会打回给我,又说叫拖车或开回车行去。我想了一下决定还是自己开回去。

又是半小时的路程,我终于回到车行。这时维修的人已经下班,只有销售人员还在。他们说,马上叫人帮我处理一下。我不放心,更想知道究竟,就跟了过去。

一个工人模样的人先用打汽筒测了一下车胎,结果是:

前胎:43,40。后胎竟然一个是50,一个45。

我问他应该是多少? 他支吾了半天也说不上来。正巧销售经理走过来了,我问他轮胎气应该打是多少? 显然他也不知道,问那个人,回答是40。我用半信半疑的眼光看了他们一眼,突然想起看车时,一个销售人员曾经告诉我,车门上有指示,一看果真如此。前轮32,后轮30。天啊!

车行也太离谱了。连最起码的常识都不知道,还是经理呢。他们马上撒气,但黄灯还是亮的。销售经理有些不知所措,马上去找电话问了技术人员才知道,调整后还要驾驶一会才能复位。


我回到家天已经黑了。天下竟然有这么二百五的车行,但愿将来不出什么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风中承诺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你写的还是挺幽默的,怎么这样的事在你笔下就变得幽默了呢?
shsteele 回复 悄悄话 你开了半个小时轮胎压力是40多不奇怪,压力应当车停放长时间后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