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你是曲线

(2012-02-12 22:16:59) 下一个




你是曲线

我是直线

虽然等长

虽然我就站在对面

却看不清彼此的脸

和思想的去向 

我走了那么多路

却如何都不能

与你并行

我恨这距离

想伸手去拉你的边

又被你的弧迷惑

 

当我心灰意懒

你又若即若离

挡住我想逃的路

请你放手

这老鼠和猫的游戏

我不想再玩

真的厌倦了

身心都累的拉扯

我要折成一个圆

头尾相连

保护我的腰不受伤害

 

 

你是曲线

我是直线

我们有交点

却不能同行



Read more: 你是曲线 - 平凡往事的日志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响地 回复 悄悄话
疑惑!

此文上次在另一位女士的博客中见转载,反响平平。

此次是男士转载,好像反应挺激烈,不知是楼主脾气好还是人气好还是咋了。

不过热热闹闹的也挺好。
扬子江酒店 回复 悄悄话 什么样的女人配什么样的男人,无能的男人只好在梦里寻找此类女人,就像凤姐找男人一样,哈哈!
Shenzhen记忆 回复 悄悄话 Really?
只是什么样的男人才配得上这样的女人呀?
cloudhk 回复 悄悄话 就让他们做梦吧,梦总是快乐的。
voong8929 回复 悄悄话 "最好永远优雅动人" 做不到,我天生是大大咧咧的,还是个村姑呢。
铁钉 回复 悄悄话 Wow, what a chauvinist!
megchen 回复 悄悄话
hahahaha, we have to be superwomen to please men. Why bother 让男人心动?

I love to be myself.
cat3 回复 悄悄话 真会做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