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飞来的横祸

(2011-12-11 20:39:58) 下一个

下午3点15,我正在55号高速公上行使。由于堵车,我开的很慢。但让我做梦也想不到的是我仿佛突然失重,从高处狠狠地落在地上,那是一种难以名状,非常强烈的撞击感,又好像被什么东西重重击在头部,而且车座似乎就贴到地上。等我缓过神来,马上转身去看后座的朋友,谁知车子再次被猛撞了一下,我眼睁睁地看到朋友身子上下起伏了一下,同时感到眼窝下有些撕裂般痛楚,原来不知道如何被划了条口子,你还别说我现在样子真有些狰狞可怖。车更是内外伤齐全,油表指针从原来一半的位置跑到油满的位置,而方向盘回不到初始地方,车后盖盖不严实,车帮被撞出两个大坑。。。。。
 
我停好车下来一看,后面是辆很旧的白色轿车,方向盘处正冒着浓烟,走近一看有个白人年轻人,正惊慌失措的盯着他暴开的汽囊看呢。我马上打911,不一会一辆州里的警车开了过来。他警察简单看看情况,就让我们在高速公路的第一个出口下道。我从反光镜中看到警车一直尾随那辆刚刚肇事的车辆。
 
我们在一处麦当劳门前停好车。警车要过我的驾驶证和保险卡,再向那个白人青年要时,居然人家什么都没有。警察用了大约一个小时的时间才写好事故报告,上面有让我去法庭的时间,我和那小子的基本信息。我注意到在报告中保险和驾照一栏的下面,肇事者都是添的pending。看来这场官司有的打了,穷人无疑,可恨的是还三无,即没钱,没保险,没驾照。但最倒霉的还是我,我的车是单保。为此我妹妹狠狠骂了我一顿:"差那点钱? 为什么不全保呢?"   都怪我,以为车子旧了,想图便宜。根本就没有想过别人会撞我,看来侥幸心理真的要不得。那小子应该是个吸毒者,不然怎么如此反常,人人都减速,他反而加速,而且连撞我两次,一次比一次重。那人瘦的像棵柴禾,肇事后又一根接一根不停的吸烟。。
 
听朋友的话去医院做了检查,医生给我做了CT,来美十年还是第一次呢。结果人没什么事,不幸中的万幸。车子不想修了,算教训。买个新的,以后一定全保,自己的命也是命,保别人不保自己太愚蠢,有的钱是绝对不能省的。这次我可能真的要自认倒霉了!想怨就怨自己,不是老天没有开眼,是自己给自己设的局,报应是早晚的事。
 
 
我很笨,很愚蠢,你们说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5)
评论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夢海星的评论:
可能没事,谢谢你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asha07的评论:
谢谢!
夢海星 回复 悄悄话 問好樓主! 車禍之後的隱患有時CT也查不出來。如果可能,整脊一下最好 (chiropractor) .
lasha07 回复 悄悄话 刚才没看仔细,原来是你的保险公司在帮你跟对方交涉,那挺好的。你等消息就行了,但是得有耐心。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asha07的评论:
是15000,我已经提交了我的申请,现在没有信,可能是他们正和男人交涉,我在等消息呢。
lasha07 回复 悄悄话 你自己的保险公司可以付1500,那很好。这1500是你的保险公司对你的照顾,并不是替对方赔你,所以与对方无关。对方该赔你多少,还是应该赔多少。

还是按我前面讲的,至少先和他联系一下,看看他的态度。

你自己保险公司可以付1500的事,也不需要让对方知道。如果在法庭上,法官问你(估计不会问),你还是要实话实;,没人问,不用自己主动讲出来。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asha07的评论:

先谢谢你。
我的情况是这样,我的保险公司说虽然是单保,但如果对方没有保险他们可以付1500帮我修车。我该怎么办?
lasha07 回复 悄悄话 不客气。如还有问题,可以发悄悄话问我。祝你好运!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颐和园的评论:
说得对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静的评论:
谢谢妹妹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anjian45的评论:
谢谢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asha07的评论:
非常感谢
lasha07 回复 悄悄话 出事那天警察最后应该会给你一个CASE NUMBER
1 去警察局打印出一份CASE RREPORT;
2 找一个正规的修车行给你估个修车价格,打印出估价报告;
3 CASE RREPORT上有对方的电话,地址。联系对方,找他索赔。如他肯赔,就让他按照修车行估的价格,把钱付给你;
4 如他不肯赔,就去小额法庭(SMALL CLAIM COURT)起诉他。你需要先垫付法庭费用,以及法庭派专人送告状给对方的费用(加起来¥150左右)。当告状送达对方后,法庭会通知你开庭的日期。
5按时出庭,在庭上对法官出示你的所有证据,材料。因为在警察的报告上,对方负全责,所以你肯定会赢。你在法庭上要求对方按修车行给你估的修车价格赔你钱,还要付你先前垫付的所有法庭费用、因出事而导致的其他费用(医药、误工、租车等)。一定要告知法官,他没有保险,你一定要在法庭上让法官帮你确认他应如何还钱。
6 要想省事,拿到判决书后,也可以把COURT ORDER 卖给专门的讨债公司,当然你会损失一部分钱。
7 拿到钱后,钱就是你的了,不一定非要修车,想怎么花都行。
lanjian45 回复 悄悄话 人没事已是大幸了,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笨不笨,保险周全不周全都是之后的事了,检查好身体,处理好事故是眼下最主要的。人没什么大碍就是万幸,是个有后福的人!安慰一下:)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天有不测风云, 平凡兄大难不伤,必有后福!

买个大点的车,经事。 没有比平安和健康更贵重的东西了。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asha07的评论:
非常感谢,但具体怎么操作呢?
lasha07 回复 悄悄话 先找修车行给你估个修车价格,打印出估价报告,再找他索赔。如他不肯赔,就去小额法庭告他吧。有警察的报告,你肯定会赢,对方还要付你先前垫付的小额法庭的费用。即使他现在没钱付你,只要他有工作或在领社保,也应该有办法在他拿到下一次的工资时先付欠你的部分。因为他没有保险,你一定要在法庭上让法官帮你确认他应如何还钱。要想省事,也可以把COURT ORDER 卖给专门的讨债公司,当然你会损失一部分钱。
icebluebeer 回复 悄悄话 绝对要买全险啊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饶恕的评论:
谢谢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晓青的评论:
哈哈,破相了
饶恕 回复 悄悄话 还好人没事。上帝保佑你。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太危险了。没事儿就好。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ury8585的评论:
谢谢!
liury8585 回复 悄悄话 没事,必有后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