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党委会和女人(真事,但当笑话看。)

(2011-04-19 10:03:13) 下一个
 
 
 
在某医院的一次党委会上,书记首先代表党委做了关于形式和我们的任务的报告,并鼓励下属努力完成上半年医院的创收指标。接下来让大家畅所欲言,献计献策。但十几分钟过去了,虽然许多人在下面交头接耳,小声议论,可就是没有人站起来发言。这时作为副书记的院长发话了:

 
"平时不让你们说,你们偏要说,现在让你们说,怎么又都装聋作哑了呢?"
 
"既然领导们能不耻下问,如果不说几句,好像我们太不识抬举。好,那我就说几句,说错了可别怪我啊?"  随着话声,一脸严肃的泌尿科黄主任站了起来。他环顾了一些四周,接着说:
 
"我听明白书记的意思了,就是让我们在工作中努力向女同志学习。" 他顿了一下,然后颇似卖乖子,故意拉长了语调接着说:
 
"向女同志学习,主要体现在在四个方面,这可是我根据三十多年的工作经验,总结出来女人的四给特点:
 
1。在工作中能上能下
2。心里总能想着小人
3。遇到摩擦时,即能想到让自己愉快,也能想到让别人愉快。
4。能顶住压力,积极开展工作。
 
"
 
他停了下来,仍然保持严肃的表情,站在那里一付若有所思的样子。底下的人先是一阵沉默几分钟,接着爆出哄堂大笑。
 
"严肃点!严肃点!"  书记把手中的茶杯重重地摔在桌子上,茶叶和水溅得到处都是。
 
"不想说,偏让人说,都说了畅所欲言,怎么就。。。。" 黄主任小声嘟囔着。
 
"你正经点。" 院长说。
 
"好,说正经的。我坚决要求调换课室,我不想下辈子还披着白衣天使的外套,继续做天底下最下贱的工作。你们看人家某某(乳房科主任)多好啊,工作时总能赏心悦目,而且无论视觉和触觉上都能在唯美中自由驰骋,流连忘返。请领导们认真考虑我的请求。"
 
然后就像受了天大的委屈似的,坐在椅子上一言不发了。
 
"就因为他是书记和院长的同学,所以才敢如此。" 事后有人议论。
 
"真理,真理啊!" 而更多的人是这样议论的。
卡通牛医生
卡通牛医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焕华 回复 悄悄话 网文说:女同志有两个 优点 !而男同志却只有一点点 长处。
大家互相 取长补短 呵。
祝 复活节 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