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春之歌

(2011-03-19 09:56:02) 下一个


我很实际
却不重物质
追逐喜欢就是最好的简单
我热爱自由
渴望能像白云般散漫的生活
爱情是精神的萤火
点燃了黑暗中所有的灯光
而如果没了
这喜欢
最爱
渴望和灯光
我的生命也就失去了意义
 
春天来时
我才明白
生命的执着
和脆弱
我才懂得
花开的意义
不在于其外表的奢侈
而是它彰显出宇宙对品味的坚持
对生命的可塑
花的凋零
也并非是对生命敲响的丧钟
而是预示新生命的开始
是一种历史的继承
和信念的建立
 
我在春天的脚步声中
总能听到战马嘶鸣
看到销烟弥漫
闻到历史的血腥
让我在欣赏和陶醉中
又不禁诚惶诚恐
不是因为春天
最容易让我看清生命的本质
也不是因为
我耳闻目睹了生命的骄傲和无奈
而是它摒弃愚昧的勇气
让我明白生命就是一种知足和平凡
有了这两者
生命才有了存在的意义
而春天正是吹响生命的号角
衍生出无限
和永恒
 
发芽
春天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