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以为能够忘记

(2011-02-21 05:23:24) 下一个

以为能够忘记

当我在世俗中幻想辉煌

沉沦就已把记忆钙化

不让自己真实

心里就不会有你的位子

我天真的像只鸵鸟

头埋在温暖的羽毛中自怜

 

你终于绝望地走了

踩着金装的封页

把我俩的恋情写在浮云的脸上

很久都没有你的名字

在我可及的地方

无论视野和知觉中

我松了口气

因为不用再背负山一样的沉重

一路龟行

 

我错了

当我仰视地平线上的光芒时

你就站在旭日的肩上

于是我又变成了不能自己的醉汉

踉跄着向那光芒奔去

哪怕有龙蛇虎豹

哪怕是狂风暴雨

哪怕一路艰难险阻

我都义无反顾

带着一些慷慨

几分豪迈

 

真的忘不掉你

只是我明白的太迟

历尽千辛万苦

似乎就要蹼伏在你的脚下

你却无情地转身

向一个未知的世界里走去

只留下尘埃堆积的过去

让我又跌倒在失望中期待

那奇迹重现的钟声

再次划破寂静夜空

到此

我终于明白

记住你是我一生的宿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