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彷惶

(2009-12-30 09:22:20) 下一个
每次给你电话
我都有些犹豫
猜想你的心情
就像经历匆匆交替的四季
让生命的周期在眼前
轮回
 
每次看到你的博文
都有些战战兢兢
怕看到你的表白
和不加掩饰的真情
我努力装成君子
为了不让你失望
我辛勤的耕耘
就像旭日的光辉
 
每次读你的跟贴
就像面对舞台上的亲人
我坐在下面
惶恐不安
你几个字的横竖
却调动了我
全部的智慧
 
每次把目光从屏幕上挪开
我都要下很大的决心
因为你还在
抑或你已然离去
但恍惚中
我还能感受到你的存在
无论我到哪里
你就像我窗台上
在我的心里
一直绽放的花卉
 
 
 
蓝色的窗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