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守候---送给你

(2009-11-27 05:10:12) 下一个

借着月光的温柔
我踩上你
翩翩的节奏


当爱情经过的时候
我没能牵住
你的双手

 
和风卷起破旧的衣角
似放纵的寂寞
喋喋不休


谁说缘分可遇
何时才有
你我倾情的歇逅


每当想起你
我就向灵魂的使者开口
无需上帝太多的给予
只想用瞬间
去替代永久



思想虽然长了双翅
却仍无法和你
鸾凤和鸣
 

这决不是最后的结局
我会在命运的宇宙中
遨游 

我相信
你还会像那美丽的石榴
在我生命的旅途中
守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早安太阳 回复 悄悄话 太爱了,转帖一下,啊。
先谢谢了!
早安太阳 回复 悄悄话 又一美文,不顶不行!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这首诗,好意境^^

感恩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