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下辈子一定找个会做饭的老婆 (多图)

(2009-01-11 10:16:24) 下一个
昨晚,踏着厚厚后的积雪,去朋友家吃东西,哈哈,不能说是东西,是佳肴,是天上才有的美食。
 
看到一盘盘刚刚出锅还弥漫着腾腾热气的香色美味,胃肠一下子就加快了蠕动的频率,那些不知害羞的的咕噜声更是此起彼伏。我早就站到了桌子的旁边,但别人都是君子,不以物喜,不为食动,依然故我的站在一边聊天。别笑我,我这辈子最怕和君子为伍,讲究太多,面子太贵,和他们在一起时,我会太闷,太累,太想造反。

孩子们先吃,这不成文的规定多少让我感到有些嫉妒,凭什么?  但却不好意识讲出来,哈哈,怕人笑话,装吧,忍吧,反正早晚。。。。



木樨肉                                                                               尖椒炒豆腐皮



红烧肉,是我的最爱



豆豉虾煲

水煮鱼片

开吃,我上去就把两大快红烧肉放在嘴里,没怎么嚼就不知道哪里去了,一定是在我盯着其他菜看的时候,不小心给咽了下去。

  
蘑菇炒三片

别说我没有吃相,把想吃的东西尽快放在嘴里是硬道理。我可以不顾虑那些君子,但那些半大小子我就没法不防了,他们的动作和胃肠蠕动速度都比我快,我只有当仁不让了。 


酶菜扣肉


扫雪前

我不是刘姥姥,却胜似刘姥姥,她大观园里走了一遭,见了世面,放着屁在梦里写了续集。我在朋友家圆了肚子,红了脖子和脸(酒),也潇洒了万丈激情(胡侃)。我没醉,回到家后,还用铁铲除了前后院子里的积雪。


今天起来,肚子里的味道还是那些菜的原样,从嘴里一阵阵反了出来。。。。。。。

老了老了,就是改不了,馋嘴吧子的毛病,下辈子吧!!!

如果每天我能在拖着满身疲惫回到家时,有几碟色香味俱全的小炒摆在眼前,那该有多好啊!

 

不做梦了,那是神仙过的日子,我一个凡夫俗子,每顿有个饱就应该知足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忘记你忘记我 回复 悄悄话 谁知道水煮鱼怎么做?水煮鱼用的鱼是那种鱼啊?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江南伊人的评论:
沙发!
eina712 回复 悄悄话 您好!
太馋人啦!我最喜欢那--豆豉虾煲和水煮鱼片呢。可惜,吃不到呀!
祝好!
江南伊人 回复 悄悄话 馋呀,
大概我要写一篇,找个会吃的老公 的文章。
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