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上海,活在这凌乱的都市(2)

(2008-11-18 10:49:35) 下一个
饭后继续
  
  我换回了原来的衣服,她一直在旁边看着,临走之前,我们拥抱了一下,她的头发里有种香水的味道,蛮好闻的。
  
  我和李光出了按摩会所的门,我闻了闻自己身上,好像还留有刚才拥抱的余香。在上海这么混乱的都市中,感觉那个女孩真纯,但绝不傻。我没有碰她什么,感觉自己很轻松。
  
  “兄弟,刚才我把她给上了,那姑娘真懂行。”李光说
  
  “那姑娘纯的我都没性欲了,光顾按摩了。”我说。
  
  “你浪费钱,改天我带你去浦西那家店,桑拿全套服务。”他说。
  
  “下次有空吧,明天我还有安排,不如吃完夜宵回家吧”我说
  
  于是我们找了一家豪享来,吃了个套餐,喝了两瓶啤酒。就各自打车回家了。
  
  回到家里,已经11点多了。我打开电脑,登上MSN,按照那个赵文琳的名片上留的MSN,把她加为了好友。
  
  过了15分钟,一个MSN消息传过来。
  
  “您好,您是哪位”――――――kinki
  
  我拷,赵文琳上线了。我马上开聊。
  
  “你好,不用这么客气,叫我小宁”
  
  “小宁?不认识”――――――kinki
  
  “其实我们见过,只是你不知道我的名字”
  
  “在哪见过?”――――――kinki
  
  “陆家嘴**大厦的电梯中,见过三次以上”
  
  “你是我同事?”――――――kinki
  
  “不是,算楼友吧,我们一栋楼上班。”
  
  “晕~~~,我明白了,哪你怎么知道我MSN”――――――kinki
  
  “你那次丢了张名片在我旁边,所以...”我继续解释道“幸亏没有让某些坏人捡到哦,遇到我这个老实人,呵呵”
  
  “老实人?我看不像”――――――kinki
  
  “哎,别冤枉好人啊,我可是没有任何企图的哦”
  
  “......”――――――kinki
  
  “呀!都快12点了,我要睡了,明天还有事情”――――――kinki
  
  “好的,祝你晚安好梦!”
  
  “byebye”――――――kinki
  
  说完她立即脱机了,看来她也是个蛮干练的女子。
  
  算了,我也睡吧。
  
  睡着,做了个奇怪的梦,一个老虎在房子外面晃悠,好可怕。
  
  我醒了过来,一看手机,11点半。
  
这时感觉肚子好饿,我爬了起来,洗漱干净,下楼径直走向那家老鸭粉丝汤店。
  
  点了一碗8块钱的粉丝汤,多加了点鸭珍,没几口就全部干掉了。
  
  我付了钱,心想今天是不是该去做做运动了,好久没活动筋骨了。于是我给我以前的同事小陈打了个电话。
  
  “下午忙吗?一起打球去?”我问
  
  “打什么球,气球?”
  
  “当然是打台球,老地方见。”我说
  
  “你请客啊?”
  
  “哎,算我有钱行了吧,穷鬼”
  
  “这还差不多!一会到了电话我。”
  
  “好,我一会带个人过来”说完他就挂了电话。
我打了辆车,“司机,到南京西路”
  
  40分种后,我到了那家传奇台球馆。
  
  “兄弟,你在哪,我到了。”我给小陈打电话说。
  
  “我在17号台,你过来”
  
  于是我走了过去。看见了小陈正和一个时髦女生在打球。
  
  “咋才到啊,我都打了一盘了,介绍一下,这位是yami”小陈说,他个子1米8,自认为很帅,估计这个美眉也是在哪个酒吧认识的。
  
  “美女你好!”我向yami说了好。“宁帅哥今天教我打球呀”yami笑着对我说。看来已经被小陈给调教的差不多了,管我都直称帅哥了。
  
  “岂敢岂敢,看来你也算是美女球手拉,互相切磋。”我还是比较谦虚的。“其实我的球他清楚,每局有两三个球蒙的特专业。”我自嘲道。
  
  “嘻嘻,你真搞笑”她笑了起来。看她的样子不过才22,3岁,估计刚大学毕业吧。长相打个75、6分吧。
  
  “来来,我们打一盘”小陈把杆子递给我说。
  
  于是我专心开始蒙球了...
真是没想到,我开窍了。
  
  第一杆用力过猛,把白球打飞了,飞到了对面的后脑上...
  
  我当时想,这家伙的头真够衰的...
  
  可是几秒钟以后,我就知道发生了有史以来我经历的最暴力的几十秒钟,好在小陈一米八,要不然我会被当场作废,对方有三个男人,我们是两男一女。
  
  结果我吃了那衰头人两重拳,我们仨立马跑出球馆,小陈武艺高强,勇敢殿后,我牵着惊慌失措的yami在前面跑,还好我以前是混学院足球队的替补前锋,好歹也算练过地,我们栏上了辆出租车,吃了点亏,但是脱险了。
  
  yami摸了摸我麻木的右脸,“肿了,疼吗?”她关心的问。
  
  “我终于可以冒充胖子了。”我笑着说。
  
 
 
“我帮你揉揉吧”yami真是温柔,用手在我发福的右脸上面磨蹭。
  
  “兄弟,你TMD打球真有水准,我真是自叹弗如啊”小陈调侃道。
  
  “这次的事情都怪我打球下手太恨,不过想想看,那猪头也真够衰的。哎呦,有点疼!”我被yami揉疼了。“一会我请你们吃夜宵,顺便贴点止痛膏...你没吃什么亏吧?”
  
  “没有,只是弄脏了裤子。”小陈好像很NB的样子。
  
  “司机,去中山公园龙之梦吧”我朝司机说。
  
  二十分钟之后,我们到了龙之梦3楼的意式餐厅。一人点了一点吃的喝的。
  
  “yami,这次的事情蛮惊险的,没吓着你吧”我对yami说。
  
  这时小陈已经把yami搂在了怀里。“有点刺激,不过以后还是小心点这些流氓。”
  
  “宝贝,我出手的样子帅吧?我以前是跆拳道黑带,一挑四5分钟搞定。”小陈开始自我陶醉了。
  
  “嘻嘻,我知道了,武林高手”yami好像很崇拜的样子。
  
  “我服了你了,以后当我的中南海保镖吧”我说道。
  
  “没门,先把单买了再说。”
  
  “服务员,结账!”我说道“不知道明天脸能不能消肿?好难看吧”
  
  “还行,需要整个容”
  
  “哎,这也算丰富人生经历吧”我无奈的说。
  
  我们买完单出了门,yami说要在周围逛逛,于是小陈问我是否一起逛,我觉得老当电灯泡不太合适,就说一会有事,下次再陪吧。
  
  于是告别了他两,我一个人出了龙之梦,在忙碌的夜色里漂游。
  
站在忙忙碌碌的人群当中,人们行色匆匆穿插而过,我又何尝不是其中一粒尘埃..
  
  心里忽然有一种淡淡寂寞之感,在这个人来人往、夜色混乱的都市里,何处才有真正的心灵港湾..
  
  夜里的初春的风徐徐吹来,感觉很舒服,里面也夹杂着一些都市中特有的气息。
  
  即使你很高傲,即使你很懒散,即使你很羞涩,即使你很偏激,只要你来到上海,而又不想自我封闭离群索居,总会沾染上几丝上海独有的小资情调,但是逃避不了这里浮躁的物质主义以及情感的缺失。
  
我就这样漫无目的的走在街上,一样的上海,百样的人,每个人对上海都有各自的感受。
  
  上海的节奏的确井然有序,各行业都在快速发展中,我选择了做IT,也就选择了适应这个行业一切..
  
  手机短信声响了,“宁,在做什么呢?”lily的号码。
  
  “一个人在外面逛。你呢?”
  
  “我在家呢,我想你了,你能过来陪我吗?”lily好像发sao了
  
  “你不怕你爸妈呀?”我问道。
  
  “爸爸出差了,妈妈去外婆家了。”
  
  “那好吧,我一个小时后过去。”
  
  “我等你。。”
  
  我想起兵哥还约我一起去桑拿,可能要谈事情,给兵哥发了个短信,“有点事情,晚上可能不过来了。明天中午我请你吃饭。”
  
  “没关系,那明天见。”他回道。
  
  于是我拦上一辆出租车,“到莲花路”
  
  我想,是不是喜欢上我了,还是只为了欲望呢。麻烦,到了再说吧。我到了!”我站在她家所在的小区门口,给她电话“我不记得是哪栋了。你下来接我吧。”
  
  “好的,我马上过来,5分钟。”lily声音很高兴的样子。
  
  我点了根烟,外面凉风徐徐,门卫很警惕的看着我。
  
  大约过了3分钟,她远远的走过来了,穿了个睡裙,脚下是拖鞋。
  
  我此时想,假如真的是我老婆来接我回家,我会有怎么的心情。
  
  这个女孩应该没有这个可能,她不是我喜欢的类型,但是我也不讨厌她,这一点,有时候她比我更清楚。
  
  她一接近我,就把我的手挽了起来,为什么女生都有这个癖好?难道这样才有点安全感?
  
  "记得我的家在哪不?"她问我
  
  "我只记得你家里啥样,那天晚上我来的时候,没仔细调查地理位置。"
  
  "呵呵,那这次调查下哦,下次过来的时候我就不接了。"
  
  我点了点头,闻到了她头发上的一缕香水味。
  
  拐了大约5,6个弯,我们到了一个单元的5楼。
  
  打开门,我们进了大厅,我发现里面的装修好像比上次豪华了一点。
  
  她抱着我说:"这几天一点都不想我吗?"
  
  "说实话,连想的时间都没有,太忙了"
  
  "借口,我要你补偿我.."
  
  “我怎样补偿你呢?”我问。
  
  “陪我一起洗澡,好不?”她笑着回答。
  
  “哇,这么性急呀?”
  
  “我就是想一起洗嘛..”
  
  “看来你真发sao了,让我量量你的体温。”
  
  我把手放在她的额头上,没想到有些汗汗的感觉。
  
  “我先去洗哦,你一会过来。”于是她转身进了浴室。
  
  我心里纳闷着“我拷,是不是上海美眉才会有这个想法”
  
  我抽完了一根烟,也进了浴室。
  
  “呀,把衣服脱了呀!怎么有穿衣服洗澡的吗?”她回头看着我说,她的裸背很性感,小腿也很白。
  
  我也压不住火了,这是我第二次发生这种情况,第一次还要追溯到和第一任女朋友在一起的时候。
  
  五分钟后,我们在水中沐浴着风雨..
洗淋浴的时候**的感受很新奇而且刺激,但是不适合在冬天或者初春,因为你的身体的一些部位会因为淋不了水而感到冷。
  
  我把她擦干后,抱在了床上,也许她很享受,闭着眼镜,而且好像也不感觉到冷。
  
  我们休息了半个小时,又有了第二次,这次比较正统,但是忘记带tao。
  
  我看着她,她看着我,她笑了,我问她笑什么,她说“暧昧很近,爱情很远”
  
  我点了点头,心里有点自责,以后还是别来了。
  
  我有时候会迷信,或许生活里没有了这些暧昧的女人,爱情会早点过来报到...
  
  但是有时候我却克制不了我那颗年轻而冲动的心,太需要寂寞里的一点安慰..
  
  他们说,单身的时候干什么都可以,结了婚你就要负责任了,他们觉得我是对的。
  
  为什么人要靠性才能获得如此的快乐,这个自然法则,或许让人类得以繁衍,但却让异性关系变的混乱,人们还因为这种关系而自责,后悔,愧疚,犯错
  
  有时想,我读书的时候多单纯啊,到大三还没谈过恋爱,暗恋也暗的很彻底。
  
  现在的我,因为时代而蜕变了。
  
  我不得不想起我的初恋,一个让我无法遗忘的人,她叫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