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0)this.width=650}"/>  离家出走的妻子照片...">   650)this.width=650}"/>  离家出走的妻子照片..." /> 少妇沉迷网游离家出走 丈夫网上发帖寻人(组图)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正文

少妇沉迷网游离家出走 丈夫网上发帖寻人(组图)

(2008-11-07 15:53:13) 下一个

倍可亲(backchina.com)   


  


  
离家出走的妻子照片


  “锦州市小白脸感情饥渴,东沟县老少妇红杏出墙,黑种人奥巴马当选总统,寻妻子宁晓威网上爆帖,这个世界疯狂无限,遍地铜须随处可见。”——因妻子沉迷网络游戏离家出走,丈夫便在网上发帖出寻人启示。

  近日,在网络上一位男子网上发帖寻妻的举动引起了网友的注意。网友“女女”在某论坛上发帖反映,一位名字叫宁晓威的辽宁省丹东市的天下贰玩家在论坛上发帖寻妻。“女女”在帖子里附上寻妻帖的地址和原文,并称要发动人肉搜索,帮助这位男子寻找妻子。

  沉迷网络游戏结新欢,少妇选择离家出走

  “老婆!我和儿子很想你!老婆你在哪里?中国实在太大了,我真的不知道从那里下手找你。”男子在寻妻帖的开头就发出这样的呼喊。从男子在帖子中讲述的情况可以了解到,这位男子的妻子是因为在玩天下贰的游戏中结识了“新欢”,因此而离家出走的。

  “大约在一年前,我老婆就开始玩天下2,由于我老婆在游戏里说自己没结过婚,招来很多很多男生追他。我俩的感情一直很好,所以我也放心。”男子在帖子中如是说。但在几个月后,男子发现妻子在玩游戏中结识了一位“朋友”。“我看过她了多次游戏,我发现有个人总是跟他组队,不管是组满队还是就2个人组队,都有他,而且经常看到他俩单独组队。”而妻子对此的反应是“你不会连个小男生的醋都吃吧?”

  此后,男子发现妻子有奇怪的现象出现:经常与其吵架;吃完早饭就睡一觉;有时还会眼睛红红;每天有同一个陌生号码打电话给她……终于在结婚周年纪念日,这位男子发现了妻子在游戏里面的“情人”。“这时我又马上冷静了下来,我不能失去我老婆,我要感动她。”男子说到。

  这位男子在帖子上写了他想要留住妻子的行动。他找到妻子的“外遇”,并让他不要再给妻子打电话。但在妻子的“外遇”口中得知,妻子曾经对他说,他们的感情已经破裂了,而且分房睡好几年了。

  男子在帖子中表示,他还是尽力挽救这段婚姻。在结婚纪念日,这位男子买了6朵花,并附上感谢卡送给妻子,表示想与妻子重新开始。妻子哭了,并说:“太晚了,6年来你这是送我的第一次花。”随后,妻子提出了离婚要求。当他问到“为什么”时,妻子回答说:“不为什么。”

  虽然男子极力挽留,但他的妻子最终选择离家出走!一天当他回到家时,他发现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老公,对不起。我走了,我带着失败走了,照顾好自己,照顾好儿子。儿子,你是妈妈最爱的宝贝。”看到这个,男子说:“我终于开始嚎啕大哭。”而令他更加伤心的是,妻子在出走后曾回去一趟把存折带走了。男子怀疑妻子是被骗了。

  男子无奈网上发帖寻妻

  从男子的语气可以看出,他还是非常喜欢他妻子,并且愿意原谅她的。

  “老婆你在哪里啊?儿子真的很需要你,我要去哪里才能找到你?以前一直觉得能出生在拥有960万平方公里的祖国而自豪的我,现在不免有点哀怨,这么大祖国让我到哪里去找啊?转而又下定了决心:我一定要找到你老婆,不管付出多大的努力,不管付出多大的代价,我一定要找到你,为了让你幸福,也为了让儿子有个幸福的童年,我一定要找到你。”

  11月5日,这位天下贰玩家便在天下贰的官方论坛上发帖求助,开始了寻妻行动,希望能够通过网络找到妻子。

  对于网友质疑事件的真实性,这位男子还把三位当事人的姓名,联系方式,还有身份证号码都公布出来,并称“我所发的信息一切愿意负法律责任。”

  网友态度:相信怀疑一半半

  帖子一发,引起了众多网友热议。相信此事的网友在回帖中为这位男子送祝福,网友“女女”更把此帖转载,表示要人肉搜索帮助这为男子。

  但也有不少网友对此贴存在怀疑,认为该男子是在炒作。“我感觉那文章可能是骗钱什么的。我一开始看了那文章我也以为是真的...

  直到他说他没钱...连找老婆的钱都没有了...我就开始怀疑,换着那事是你是那男的....你会说没钱找老婆么?你没看到他的文章有写他的亲戚和他爸那些人的么?他离他的亲戚应该很近的阿.....没钱就叫亲戚借就行拉.....为什么在这里写没钱?你们不奇怪的吗?”网友“天使的初吻”在回帖中留言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