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不知说什么

(2008-10-26 06:10:47) 下一个

慢慢的发现,在很多时候很多事情上,自己的感觉是错误的,错误的想法引导了错误的行为和方向,而且这种想法顽固的存在我脑袋里。也许,我把事情复杂化了,简单的对生活,生活就会对你简单,不然你会很痛苦。

很久只活在自己的心灵空区,不知道是在彷徨什么。是把自己看的太高了,还是估量的低了?连我自己都弄不明白。调整好心态,简单的作自己,作最好的自己,不在乎别人所想,正如科比。不管什么事情,一颗真心就可以面对!

有人说,不管遇到什么样的挫折,真正所信仰的东西永远都不能变。所以,我仍相信人间有真情,相信它,就会有存在的可能,不相信的话,它什么都不是。不能不相信美好的东西,但也不能全信。害怕失去,可是却适得其反。

有勇气来改变可以改变的事情,有度量接受不可改变的事情,有智慧来分辨两者的不同,坚持信奉对事不对人的原则~天会晴的,只是需要时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昧名 回复 悄悄话 喔,您是说江山都易改,本性却都难移吗?我很同意!您说这本性是如何生成的呢?一直困惑中。。。。。。
是听不少人说类似“简单地对生活,生活就会对你简单”之类的话,那末我们会因为生活的不简单尔很痛苦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