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中秋夜_ _ _也和红袖添乱(诗会)

(2008-09-13 20:53:57) 下一个
   
 





妹,今夜我仍在Waiting,
煮酒温杯,与你觞咏蟹黄秋菊缠绵
妹,今夜有你如莺歌声
  
参天大树上燕巢倾空
我双肩似一道屏风为你挡住摧枯的冷风
妹,今夜我仍在waiting
这是潮湖中唯一剩下的真诚
  
除了几个新生婴孩还在涕哭
waiting……今夜
这是敞开的,最初的,眷顾。
这是敞开的,最后的,真诚。

然后我将会把钥匙还给上帝
让你在我心中自由来去
执意秋风萧瑟只属于我的情怀
一切都才开始
今夜我和你对酌在满满的月下
妹,今夜我不想写诗,只想拥你入怀驰骋。。。


============================================
By 红袖添乱

哥,今夜我仍在Redding,秋雨绵绵
哥,我今夜只有雨声
  
参天大树上燕巢倾空
披风挡不住欲摧的冷风
哥,今夜我仍在Redding
这是野水中一座寂寂愁城
  
除了一只野狼在空山外嚎哭
Redding……今夜
这是深锁的,最后的,眷顾。
这是深锁的,最后的,愁城。

我将会把钥匙还给房东
让出走的出走
执意秋风萧萧只属于我的双肩
一切都会过去
今夜我只有静谧的孤城寂寂
哥,今夜我不想写诗,我只想画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大赞一个。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