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留在我心里的火焰

(2008-07-13 12:41:57) 下一个


时间的故事一页页翻过
但总有一页
定格在时空的变迁中
那曾经照亮我青春
让身心震撼
灵魂颤栗的
无所畏惧的光芒
你双瞳里喷射出的火焰


当那些不经意的擦肩而过
你眼中的烈焰
总能搅乱我懒散的脉动
让身心在不自觉中追随你
舞动的灿烂
我曾寻着那滚烫的火焰
去解读你深邃的灵魂
体会爱的滋味

但我又总是恍惚的
从那里溜走
怕扑向光芒
也怕激跳的心
出卖我的爱情
虽然
我能保持沉默
但却不能羁束情感的张力
想念你
已是我生活中
不可或缺部份

我总盼望夜不会太长
因为它把你我隔的太远
让我感觉不到
你存在的光泽
我总祈盼太阳不要太亮
因为只有黑暗中
我才能重温那心里
燃烧着的赤色


时间在梦里慢慢溜走
你在我心里的模样
依然清晰如故
在尘世的跌荡中
你又一个人去承担生活的担子
我心里流出了血
想用双肩为你撑起
哪怕是些微的重荷
但我只能空捧着一颗赤热的心
在你永远都看不见的角落里
默默地为你祈福
让那些创痛
在你的心里早日复合

我多想再看看你的眼睛
但又怕那里没了过去的光芒
从而我失去
留下丰富和不变的恩典
失去的永远最好
也许我在自欺
但我愿这样
直到肉体在精神面前死亡


你是留在我心里的火焰
总在吹过的风中
静静燃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