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昊小屋

分享人生,感恩生活。年轮褪去,让时间成为永恒!
个人资料
正文

急诊室的一天

(2015-10-15 12:06:16) 下一个

朋友说“你的生活每天过的很火热”。其实我想说“我与大家一样,人到中年的生活,每天都是痛并快乐着”。天有不测风云,生活中常有意外突发的状况不期而至。

本周一就开始肚子疼,周二下午到晚上已经疼得象火烧着一样难受和不安。因为女儿有芭蕾舞课,所以我们依旧在外面几个小时,我也强作镇静地读完蒋友柏的“悬崖边的贵族”。

回到家,吃过饭,疼痛减少,还一直调侃自己“40几岁的人了,饿了不知道吃饭”。可惜,还是疼,并且只有右下腹部疼,老公觉得是阑尾炎,要手术。与老公几乎一夜没睡,想着如果手术,孩子们怎么办?如何安排?并且一直观察,就是右下方疼。

还好,早上醒来,跟孩子们讲清楚,她们都很明白,懂事。老大还很认真地告诉小妹妹“你晚上睡觉,不要起来找妈妈,妈妈头疼,你害怕,就叫醒我”。

我们的邻居也总是帮助我们解燃眉之急,每次这种突发状况,华都是雪中送炭。感谢上帝,这是我们的缘分,让我体会了“远亲不如近邻”。

老公请了假,把孩子送到学校,我们俩就奔他的医院去了。因为疼痛已减少,一小时的车程,我与先生分享刚刚读过书中提到“台湾第一家庭蒋家如何安排身后事,以及如何教育孩子及她们给孩子的经验和教训”。先生静静地听着,偶尔还提起毛家及老毛的后代们。并且还评论说“他们的不同,因为蒋家是个信神的基督世家”。就这样慢慢地聊着,到了医院。我还开玩笑“人家看我谈笑风生,一定让我等几个小时”。先生说“我去安排”。

医院的急诊室,真不想再去,到处都是痛苦中的人们,医生和护士也紧张有序的忙碌着。现在是我们医生家属福利的时候了,她们立即给我安排了单独的房间,给我进行一系列的检查。我也祷告神“希望我们判断错误,真不想手术,在医院呆两天。”。

大约经过了三个小时,我就继续读我的书打发时间。终于到下午1:30,我被告知,阑尾炎没问题,暂时也没看到其他的问题。让我继续看家庭医生,找到疼痛的原因。付了挂号费125刀。我就欢天喜地地回家了。

急诊室一天,深切感受珍惜健康,珍惜生命,远离疾病。感谢上帝的恩典和怜悯,感谢我们拥有的爱和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lgy072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新迟' 的评论 : 有验血,验尿,CTScan,对了,有两天没有大号了。谢谢您的信息
新迟 回复 悄悄话 没有查尿道结石吗?
lgy072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谢谢您的光顾!
lgy072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hige' 的评论 :
从急诊室回来后,才想起好像有两天没大号了。也许是便秘,引起的疼痛。还有下周一,去看妇科,不知卵巢是否有问题?
zhige 回复 悄悄话 如果不是阑尾炎,现在知道为什么会那么疼吗?我也有过腹痛去急诊室的经历。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顶一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