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昊小屋

分享人生,感恩生活。年轮褪去,让时间成为永恒!
个人资料
正文

祝我生日快乐

(2015-08-06 11:51:39) 下一个
早晨阳光透过百叶窗的缝隙,照在脸上,自然醒来,心情就与窗外的阳光一样温暖和熙。今天也将与生活中的每一天一样,带着感恩之心迎来新的朝阳。

桌子上有女儿的祝福和满满的爱在等着我,我也带着满满的思念打电话给遥远的父母。每年的这一天,都要感谢父母的生养之恩。已尽古稀的父母,仍然在期盼着儿女幸福安康。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对父母家人的眷眷牵挂,暮暮思念,只能每天夜深人静时,向天上的父祈求“求神赐我父母家人健康平安”....

吃过我的长寿面,与女儿一起练习打网球,挥拍300下,大汗淋漓,怎是一个爽字了得!女儿不喜不愿练习,只能赶鸭子上架,用身体力行演绎坚持和执着。让她们明白有付出就有收获。

运动之后,让我能静静地轻轻地听从自己内心的声音。感谢神,祂一直引领着我,用差不多十年的时间预备我,直到遇见我的另一半;祂又用十多年的时间,破碎我,拿去旧有的自我,虚荣和骄傲。把我放到最低处,熬炼我的心志。现在一个全新的我重生,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心怀善意,心存感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