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昊小屋

分享人生,感恩生活。年轮褪去,让时间成为永恒!
个人资料
正文

善良是一种选择

(2015-07-30 10:25:17) 下一个
记得我年轻时告诉自己“我会喜欢一个在我耳边讲话三小时,仍能吸引我的,这就是我理想中喜欢的男孩。”????。

后来在深圳时,一直在等待那个人出现甚至有些失望时。有一天,一个客户是当时北京酒店的董事长,我们做台湾灯饰,他向我们进了一批货,然后请我和我的同事吃饭,他是东北人,他问我“有男朋友吗?”, 我说“没有”。他说“要找个什么样的?”,我说“这个人只要对我好,我不介意他是做什么?哪怕是黑社会的,我也愿意”。他接着语重心长地对我说“你这种想法太危险了,男人最重要的就是善良。因为善良,你一辈子都错不了。”。当时意气风发的我是不会明白他的话的。但他的话,却种在我的心底。

是的,善良是一种选择,一种基础,无论是亲情,友情,和爱情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