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昊小屋

分享人生,感恩生活。年轮褪去,让时间成为永恒!
个人资料
正文

想要的生活

(2015-07-25 05:55:09) 下一个
出生在小城矿区的我,从小就很羡慕那些生活在大城市的孩子,有那么多好吃的,好看的,好玩的。随着年龄的增长,我更告诫自己“将来我有孩子,一定尽最大努力,提供给她最好的资源”。

很多年过去了,直到我觉得准备好了,才开始了作妈妈的旅程。不希望孩子再有我当年的遗憾。三个孩子,很快乐,很童真,生活在一个很宽松,很放松的爱的氛围中。女儿的一个好朋友跟女儿说“Sonia, I wish I had your life", Sonia ask "why?", she said "your mom buys you all kind of candy, whatever you want...". 女儿告诉我这些,我很愕然,更错愕的是女儿接着说“ I wish I had her life, so that I do not need to go to any classes except school." .

看到女儿的朋友,不仅有些怜惜她,就好像看到当年的自己。对女儿的投诉课外活动太多,我也希望能帮她们找到一生的爱好和运动。有音乐,运动的一生至少是健康,快乐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