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昊小屋

分享人生,感恩生活。年轮褪去,让时间成为永恒!
个人资料
正文

上帝派来的天使

(2015-07-25 05:53:19) 下一个
今天晚上急着送娃们去上钢琴课,可能有些着急,车蹭到路边的Curve. 然后就觉得爆胎了。刚好停在繁忙街道的最右边的路线上。我真是惊慌失措,手忙脚乱。

YoYo 赶紧在那祷告,我也向神呼救,赐我们平安顺利。太阳正当头,来往繁忙的车辆在我和孩子们身边川流不息。先生也正赶来,一想到穿着西装革履的他趴在地上换轮胎,还是觉得很不靠谱。我想要是有专业帮人换轮胎的人,那该多好呀!

正想着,有一位美国白人停下车,表示愿意帮我换轮胎。我怕麻烦他,说“先生大约十几分钟会来,非常感谢他愿意帮忙”,他执意要陪我等先生来。并且在先生来后,独自帮我换了轮胎,在手机上看的说明书,先生也慌慌张张,大约一个小时过去了,我们实在过意不去,想给人家100元钱表示感谢,人家执意不收。说“我希望我的太太遇到这种情况,也有人帮忙,你们去帮别人的忙吧!”,我们真是感激的无以言表,我说“你是上帝派来帮助我们的”,留下人家的名片,希望神祝福好心人的生意。他叫“Evan Smith", www.DeviceSmiths.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