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昊小屋

分享人生,感恩生活。年轮褪去,让时间成为永恒!
个人资料
正文

那些年,她曾暗恋的日子(一)

(2015-05-05 07:56:32) 下一个
认识他,完全改变了她的人生轨迹。他是她这一生都很难忘并感谢的人。尽管他也许并不知道。

那一年,在国内南方最活跃的城市,青春年少的她,工作小有成绩,业余时间一直坚持学习英语,谋求着下一步的发展。 有一天,无意间看到赫赫有名的金鹰集团,将举办一个加拿大,美国的移民讲座,在当时的阳光酒店举行,她特别抽时间去听。到那儿,有些迟到,到处是俊男美女,貌似成功人的样子。她觉得这的确离她的生活有些远。

当时,加拿大的一对夫妇,在翻译的配合下,讲了一会儿。她没什么特别印象。接着介绍美国的律师他,他站起来,个子挺高,五官端正的一个中年男人。他说“为了节省时间,我就直接用中文讲”,只记得他讲了一句“我了解美国的法律,我会帮助你们,让你们的资料更符合美国法律的要求....”,这的确让她刮目相看,不由对他有些好奇心,结束时,她特别排队想再跟他交流一下,好容易排到她, 她就直言不讳“告诉我,移民美国对我有什么好处?他可能惊讶于她的直接,然后告诉她,美国的教育发达,医疗福利,及工作机会多如何如何...她想去美国读MBA,就留下联系方式走了。

这就是他们的初识。然后就是一段持续了近五年的单恋的开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gy072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谢谢关注。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不错的开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