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昊小屋

分享人生,感恩生活。年轮褪去,让时间成为永恒!
个人资料
正文

生女記

(2011-04-04 13:41:38) 下一个

我在一個極小城市裏,一個又極其普通的家庭中長大從小對天外世界充滿了好 常常慨嘆﹕『為什麼自己沒有出生在一個大城市裡,一個更好的家庭環境呢』實在不願意自己的下一代有同樣的遺憾所以長大後的我一直固執地等待一個適當的時間適當的地點來孕育自己的下一代

神為我預備的,是美好的,並超乎我所想的
經過多年的漂泊和努力後,有幸認識先生,並且充分了解了他的慧根和睿智後,就義無反顧地嫁給了他結婚兩年多後,才鼓起勇氣要生兒育女可惜半年多的時間,一無所獲祇有求靠神,我一直深信神從不使信靠祂的兒女羞愧又過了半年多,我終於懷孕了先生與我都很興奮即將為人父母時刻關注著肚中胎兒的成長與變化懷孕兩個月後我被公司裁員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家中待產的生活,悠閑恬適集思廣議很認真做足「准媽媽」的功課,閱讀了很多胎兒成長的書藉,資料和網上信息凡是對胎兒有益的食物、邉印⒍家灰粧窦{隨時響應身體的需要,隨時注意心靈的需求從來沒有這樣放縱過自己從來沒有這般享受過生活聽音樂、散步、睡午覺、上英文課,日子過得很安逸,每一天都充滿了喜樂和祝福


懷胎十月,期待瓜熟蒂落,此中滋味,真是讓我歡喜讓我憂
早有耳聞,女人生產如何痛苦,慘不忍睹心中時刻恐懼戰驚,帶著英勇就義的決心和勇氣決定走這一遭同時本著「不打無準備的仗」,閱讀了很多的生產日記團契許多有經驗的姐妹們也提供了很多寶貴的經驗,記住一句忠告「不要喊叫,徒勞無益」


預產期為五月六日,我們團契的弟兄姐妹還精心為我們準備了
Baby shower。讓我們心中充滿了感激和溫暖日子一天天滑過,心中開始忐忑不安,像一隻待宰的羔羊一樣可憐巴巴地等待刑期的到來對於產後的安排也一副生死未卜的樣子先生祇能請兩週假,而且必須提前很久就安排他的工作表他定了五月六日到二十二日婆婆與先生的二哥也臨時決定來美國幫我們做月子他們於五月十三日到六月二十八日在此停留我迫切求靠神「請讓我的孩子在最合適的時間出生」五月十三日,婆婆及二哥來了,還是沒有任何生產的預兆醫生已安排要催產﹐我與先生都希望孩子能自然生產出來


五月十四日是母親節,上午我們帶二哥去聽馮秉程的佈道會,感謝神,二哥願意決志信主,晚上我們一起為婆婆慶祝母親節
吃完晚飯回家,晚上七點多,身體開始不適於是打電話給我的產科醫生,我述說情況,他說﹕『等宮縮十分鐘一次或者羊水破了就要去醫院』打過電話後婆婆問我﹕『是否覺得疼』我說﹕『沒有』婆婆讓我趕快睡覺,說不會這麼快我趕緊洗澡、洗衣服、整理行囊、作好一切的準備從十點多,就開始覺得疼,一夜不得好睡零晨時疼到不能睡覺直到零晨兩點多羊水破了我和先生斷定該去醫院了於是兩人穿戴整齊披星戴月當天有微微細雨我們直奔醫院到達產房已是四點多護士檢查後,開始一切準備工作我雖然覺得疼痛但我下定決心不大喊大叫保持體力積極用呼吸法兩小時候我的產科醫生趕到他一檢查已開到四指半我堅持不住請求用麻藥麻醉師一針見效不多久我再也不受宮縮疼痛的轄制了我躺在床上不由暗暗竊喜生孩子怎麼會這麼容易呢我現在祇等到開十指就勝利在望了我還力勸先生多睡一會吧因為憑經驗不會這麼快生我開始在床上數羊兒儘管不疼痛可是我毫無睡意不願錯過任何生產中的環節終於等到十二點多了我多次催護士檢查檢查結果有些不確定剛巧范醫師來他一檢查已開有十指就準備生產從十二點五十分開始用力一直持續到四點二十四分我用盡了所有的力氣可是仍感到無能為力孩子呀你快出來吧兩個小時過去了仍無進展護士也不願繼續下去先生眼眶已紅開始考慮破腹生產祇有我堅持繼續努力,范醫師決定用產鉗幫助生產這時我每次用力就每一次呼求神﹕『神啊幫幫我吧這孩子是蒙你恩典的我願意把她獻給你讓她成為愛神愛人的好孩子。」終於終於聽到一聲啼哭我的女兒SELENA呱呱落地然後就聽見范醫師講「感謝主」孩子生下後因為體溫100.7 F有些發燒要送到保溫箱中觀察聽到時我不由熱淚盈眶﹕『我可憐的孩子媽媽這麼苦生下你仍然無法保護你要你到保溫箱中去』接下來一切的痛苦都不值一提每次看到女兒我就心花怒放也許是家中精心準備的食物我很快恢復了體力護士都覺得很驚訝我歸心似箭第三天就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出院的第一週
我每見到女兒可愛的樣子就心裡忍不住把感謝歸給主第二週先生開始上班整整一週每天晚上我都跪在床上求神賜給我們一個平靜的夜晚讓我們都能有很好的休息感謝神一週過去了每天晚上孩子都安安靜靜的讓先生有充足的睡眠



走筆至此
SELENA已經八個月了我與先生認定她是神賜給我們的寶貝女兒回顧從懷孕生產到她成長的這一段日子主的恩典和慈愛時刻伴隨著我們我們實在不配這恩典我們深深體會經上所記﹕「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哈利路亞讚美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