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昊小屋

分享人生,感恩生活。年轮褪去,让时间成为永恒!
个人资料
正文

女儿象我一样叛逆

(2011-03-10 11:41:12) 下一个

回想多年来走的路,自己应该算是个"叛逆"的人。不愿循蹈矩,是喜独辟溪径。


我一向是个不居小
,不修幅,不刻意注重自己外表的女孩。还记纽约时,那是一段我人生最美光。我很幸运先在一家服装出口公司工作,当会与设计师一起讨论:季性服装的面料,款式,以及工序理。尽管经验不多,但灵性不。偶而会提出一些小建,居然能得到内行的首肯。不由有些"小得意"。


,日子得很松,很意。穿衣打扮成了我生活唯一的主。在自己的着装上,我也尝试把自己从保守的服中解放出来。除了平着装职业化外,周末,我会穿着小背心或者小可,或者非常性感的裙子,嘴唇涂上暗色或黑色的唇膏,肩上背一个绿色的手袋。眼睛上戴一个黑色的墨,旁若无人地走在第五大道上,我及其享受种身人群逛街的趣。


后来,我又跳槽到帝国大厦的一个
出口鞋公司工作。当,白天上班,晚上我去工商管理程。学业压力大,又不敢辞去工作,怕增加家人的担。晚上从公司到学校的路上,我会走路吸烟,在夜幕降的街,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感很酷(那种绿色的盒子,专门以女士消主的烟)。


多年以后,我与老公路
香港,探望他的家人。他五哥的女儿,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她只是个高中生,可是她除了穿一件裙子外,只穿了一只黑色的网状袜,种前般新潮,我可是大开眼界。与老公玩笑:"如果将来我女儿穿成这样,我!"


一眨眼,我女儿
上五了。我从不刻意她穿衣打扮。甚至有人笑"她象个Town boy,我也不以然。两天,女儿却意穿两种色的袜子,一只粉色,一只色,十分眼,我怎样劝她,她都不肯。她很得意,老公戏谑说不是得自于你的真传吗


叛逆,如果恰到好
,其没什么不好,人是在不断地尝试,不断地选择后,才知道自己真正所需要的。拥有一段丰富而又精彩的人生,是人生另一种宝贵的财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