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昊小屋

分享人生,感恩生活。年轮褪去,让时间成为永恒!
个人资料
正文

新年寄语

(2011-03-03 14:23:36) 下一个

2010年既将过去,可是我们全家却无法忘记一年来所发生的那些或伤痛,或欣喜,或绝望,或感恩的日子。岁月如梭,在此特别为这段日子做一个注角。
 
2009年是我的本命年,或许真是流年不利吧。这一年,我经历了一次半月板破裂手术,我的大女儿YoYo分别是第一次头撞到床板,头皮逢了六七针和第二次的手指断裂缝合以及第三次的修复肌键大手术。其实,我知到漫漫人生,人人都会遭遇到挫折和困难,这就象月有阴晴圆缺,人有祸夕旦福一样正常。正因此,前两次手术发生时,我们全家选择默默全力面对。

2009年12月4日晚8:30,由于我们的疏失,二女QQ在玩剪刀时,不小心把YoYo的第二个左手指的最后一节几乎剪段。当时先生及我惊恐万分,驱车直奔儿童医院。医护人员看见血迹已经染遍了我们临时包咂纱布,赶紧登记后,直接把我们送到手术室(诊断室)。造了X光后,我们被告知骨头,神经以及动脉血管都已经断裂。因为先生是医生,他特别担心的事情发生了,本来我们还报着一线希望动脉血管没有断开,那样手指存活的机会就大了。我们在等待了差不多两个小时,值班实习医生才来。他只是给孩子清洗,缝合并且包扎石膏处理。

大约凌晨两点钟,我们才回到家,安顿好孩子后,我和先生第一次,手拉着手,跪在床上,我们呼求神的拯救,我们知道,在人的方面,我门已经没有指望了,血管断裂,成活的机会就很少,因为位置的关系,目前的显微镜手术技术还没有达到手指末端关节这一部分。为了保持血液循环,我们时刻监督孩子,让孩子把手举起来,先生频繁地去查看受伤手指的颜色是否变黑。感谢神!孩子一直非常配合,女儿手指的颜色也逐渐变成粉红色,我们哭求神的怜悯,求神医治孩子。我们教会的牧师,长老以及很多很多人为孩子祷告。神特别开路,让我们很快去看儿科手外科专家(12月7日),12月9日就做了肌键缝合手术。

如今,将近一年的时间已经过去了,孩子的手已恢复80%的功能,感谢神,他聆听了我们的祷告,他怜悯我们,他让我们绝处逢生。尽管摆在我们前面还有相当一段的康复路程要走,我们将继续寻求神的拯救和医治。若您有感动,也请在祷告中纪念我们的女儿。愿神祝福您的爱心。

家有小女初成,有一双淘气但非常可的女儿,是我最大的足和福气。今年三月,我来了我迁之喜,如愿以了我梦想中的房子。神赐给的房子,超了我所求所想。就象我的婚姻,婚已八年了,经过了相当一段的磨合期后,随着两个宝女儿的出生,我的婚姻也上了一个新段。人家"婚姻会遭遇七年之痒",我却感每一天都象一个新的开始,婚姻就象一个学校一,我彼此在某些方面不断的成,成熟。我也彼此享受着分因了解,因理解而相互相知相惜之情。

纸短情长,主恩数算不尽。以上愿与爱我的以及我爱的朋友一起分享我的生活,多谢您在爱里,多年的扶持和关心。您对我们的祝福,愿神加倍加添在您及家人的身上。愿您拥有一个平安,祥和,快乐和健康的圣诞节以及有收获, 心想事成的2011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