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面试回来了

(2008-08-07 18:23:43) 下一个
他说 基本就是我 但是不能promise

问了我一些对澳洲股票市场运作得理解 我就try my best 解释了下
还问了 什么叫 buy back ,我说 应该就是tender offer,
他说为什么buy back,我说为了减少负债, 我很狐疑得看着他, 他说 good understanding.

后来问我对capital gain知道多少, 我说不太清楚,但是给我一个晚上,我就可以搞清楚。

后来问了待遇, 我说i will meet your requirement. 他就笑了, 问我原来工资多少, 我就如实说了, 然后我说 钱不是问题, 这个 工作是我喜欢得,钱可以商量。

我真是尽力了,结果很有所谓, 但是我已经看淡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