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伴君走天涯

(2008-08-25 21:06:48) 下一个
想起他,我就笑了。 男的还有个酒窝。他说有口京片子。站在那里, 傻呼呼得笑。 就是说话少。可干起活来, 又快又好。

他说他对生活要求很简单, 他只要真实点,真实得感受, 我说, 吃了大蒜不刷牙, 让你真切得感受下生活把, 他眨巴了几下眼睛,又开始干活了。 干完了 又说 对不起阿。 我说怎么了 就对不起, 他说,刚才忙。

这么憨厚得一个人, 那天竟然问我, 如果我 不戴墨镜,会不会更帅点, 我才知道 他还很在乎自己得形象, 虽然墨镜并不能拯救他, 不戴墨镜也不能拯救他的样子。 因为他追求真实得生活,所以我就真实得告诉他我的想法。 我说 你。。。 不可救药,何况一付墨镜。。 他又不理我, 去干活了。

我对热爱工作得男人总是很敬佩, 那天 他给我说他加班到10点, 我顿时心疼, 然后是崇拜,然后。。。 化学反应了。。 可这个木头什么也不知道。

我喜欢他, 喜欢他里面那个细腻得灵魂。。。 我可是还没有找到他的遥控器。

哎呀 这个木头。。。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