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乘风破浪看日落 ~ NYC Ferry

(2019-06-16 17:29:41) 下一个

6/11周二,纽约这天天气很好,阳光灿烂,微风习习,温度适中。下午4点出门,决定去华尔街11号码头乘渡轮去Rockaway Park。花了$2.75渡轮票,5点上了船,中途在Brooklyn Army Terminal 停一站上下客,然后继续开往 Rockaway。全程50多分钟。出发时发微信祝我自己好运气,希望能在海滩看到鲸鱼和海豚,因为不久前新闻报道纽约现在可以经常看到他们。

当然福气没那么好,没见到。据当地人说,如果我在海滩上待一天,机会大大增加。下次吧!

Rockaway Park 与曼哈顿岛的地理位置关系:

渡轮从曼哈顿下城开出,经过 Governor's Island, Staten Island, 绕过 Brooklyn, 抵达 Rockaway。此地在几年前的Sandy 飓风中受损严重,现在已经基本看不出什么迹象了。我问了一对住在离海滩三个街区的夫妇,他们告诉我当时他们的房子地下室和一楼都遭水淹。他们很乐观,说百年一遇让他们遇上了,他们不会活第二个百年,所以不担心。坐在自家阳台上品酒、聊天、乘凉、赏海,羡煞人也!

我在 Rockaway Park 的海滩逗留了两个小时,等8:15的回航轮,正好在水上看日落,回到曼哈顿看灯火夜景。来回5个多小时,尽兴而归。

推荐大家做此一游,查好当日落日时间,只花$5.50, 意想不到的美好享受。水上风大,带好保暖的衣服,因为我是坐在船顶露天座位,好拍美照看美景。

上片片!

11号码头排队等上船

乘风破浪离开曼哈顿

经过连接 Brooklyn 和 Staten Island 的桥 Verrazzano-Narrows Bridge

Marine Parkway - Gil Hodges Memorial Bridge

下船上岛后,夏季有免费shuttle可去岛的东或西面。我去了西面的Jacob  Riis  Park。那里的海滩人少,还有是冲浪点。

下面一组全是海滩照

冲浪的,距离太远拍不清

一组海浪的镜头,并排发在微信里的九宫图比较好看

回航,水上看日落

从水中看日落十分的 Coney Island

远距离的自由女神像

靠近曼哈顿时,一轮明月已当空

美丽的曼哈顿下城夜景

微信上的九宫图比较好看

纽约,总能找到惊喜的城市,越来越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