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诺

从笑看红尘到笑破红尘
正文

妈妈在家乡上海

(2016-12-09 06:55:48) 下一个

一早看到妈妈从上海传来的照片,我很开心,觉得妈妈回到上海也好开心,妈妈做了一辈子老师,还是透着浓浓的老师气质。再过一个星期妈妈就回美国了,想必妈妈也很舍不得上海的,谢谢热情款待我的妈妈的所有的亲戚朋友,还有我的上海的老朋友们闺蜜们,做 妈妈 “车夫” 的 我的好朋友,送 “大闸蟹“ 的 我的好朋友,我的所有的一直关心着我的妈妈的好朋友,我们全家很快会再一起来上海的。照片上那满地的落叶像铺了一层金色的地毯,好漂亮,越发想念上海和上海的朋友们了~~, 祝我的家乡和家乡的父老乡亲一切安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