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诺

从笑看红尘到笑破红尘
正文

黑色星期五不再吸引我

(2016-11-25 08:11:54) 下一个

 

我曾经疯狂地关注和参予每个黑色星期五,整晚不睡觉,等到凌晨,或独自或约上朋友,兴致勃勃地开车去购物。半夜的马路上,很多欢快的车辆飞驰着,想必都和我一样。

商场的那个人山人海的场景,恍惚间好像回到了我的家乡上海的大商场。人们都睁大了眼睛,生怕错过好的价钱。那商场像战场,遍地狼藉,再也看不到有某个人会像往日那样优雅地弯下腰拣起那些散落在地上的商品,但是大家还是那么喜悦,充满了节日的气氛。

于是很多人匆匆忙忙中买回一堆其实根本不需要的便宜货……

节过了,各大商场便开始出现长长的退货队伍,兴奋过了,才发现不是每个大打折的商品都是自己需要的。想想当初牺牲了睡眠,在商场执着了一个晚上,好像有点不值得,但是不后悔,感觉真正过节了!黑色星期五是感恩节的保留节目。

黑色星期五不再诱惑我了,平时都懒得去商场,一律改为网上购物了。也许是岁月累积了自己的年龄,老了, 不爱凑热闹了,心里隐隐嫉妒起那些投入黑色星期五的红男绿女们,感叹他们的热火朝天的生活热情。

不管怎样,黑色星期五正式揭开了假日的序幕,接着圣诞节就要粉墨登场了,这是多么令人兴奋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Rebecca614 回复 悄悄话 Me too! I didn't buy anything this Black Friday! Not a single thing!
astermatch 回复 悄悄话 因为孩子大了,不必再“买”他高兴。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人在丰衣足食后会物欲大减。
wumiao 回复 悄悄话 me too.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