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诺

从笑看红尘到笑破红尘
正文

一杯免费咖啡

(2016-06-09 10:14:06) 下一个

        像往常一样,我清晨都要到这家偏僻的却充满情趣的小小咖啡店买一杯咖啡,今天店主笑嘻嘻地告诉我,我前面一个顾客留下一份咖啡钱给后面的客人一杯免费咖啡[憨笑],所以我今天的咖啡是免费的。店主还告诉我,这已经是今天一大早碰到的第二位客人给后面客人留免费咖啡了。我说好吧,我收下这份美好的清晨礼物,同时也留下一份咖啡给后面的客人。虽然我不知道谁会是接受我的免费咖啡的人,但是我知道她(他)一定会和我一样有一份更加美丽的心情,感觉到我们生活的世界就是一个彼此爱着和尊重着的大家庭。[玫瑰][玫瑰]

      下次回国也要试试同样的举动,看看收效如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shashala 回复 悄悄话 真好!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赞,有机会也要做,这样的事情会让人多么温暖啊!
prettymama 回复 悄悄话 我经历过前面车为我付过桥费,收费员说他们要给后面那辆车上的人买一个微笑。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好温馨啊!下次我也试试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