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另类宠物

(2009-03-09 15:54:08) 下一个
我十分佩服儿子的想象力,他拿到我那支镭射笔,就是作Presentation的时候定点指示的那种发出红光的笔,成为他爱不释手的玩具,然后他把那光在房间里四处扫射。

等我进门的时候,他说:你看我的狗。 我纳闷?
他说:我的狗在墙上。
原来是那个红点,然后他又对准房顶:你看我的狗还可以在屋顶上走呢?

我服了他了。

昨天他从爸爸那里回来,告诉我:我染了头发。
我半晌才看出来,前额有一小缕头发被染成绿色。
料想发廊也不敢在孩子头上来真的,结果如此,他洗澡的时候头发就开始褪色了,然后额头出现绿色,我又把绿色擦掉,结果他开始哭!

我说你哭什么?
因为我的头发没有颜色了。
我又气又好笑,这么丁点的事对他这么严重。
费了好大的力气才说服他,真的的头发染色是伤头发的,小孩子不可以。

不是真正的染头剂,当然一洗就没有了。

后来他终于明白我为什么老在家里掉头发,因为我每年都染头呀。看在不要掉头发的份上,他不哭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