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2015的第一篇-接续我的人生我的梦

(2015-06-03 16:20:19) 下一个

2015开年不顺,忙昏头,三个孩子让我累得死去活来,二月又搬家,现在还是满屋子的纸箱。
好在妈妈又来给我帮忙,解了我的燃眉之急。

今天上来留个抓印的主要原因是接续我曾经写过的一个系列:我的人生我的梦

非常凑巧,刚刚回娘家教会参加退修会,就是在那里带了几天主日学,感觉非常开心;上周六在德国牧师家烧烤,大家查考的经文还是关于约瑟的,那可是一个会做梦又会解梦的神人,让我望其项背;今晚老公自己看电视,我没时间,但断断续续知道这个讲一个会预测几分钟未来的人,演员是Nicolas Cage。。。

而我的梦就是跟这几个元素有关,夜深没有精力赘述,只能简而言之。

圣诞节的时候我梦见我在带一堂很快乐的儿童主日学,而且之前大家一起唱了一首很美的歌,遗憾的是醒来就 不会了,痛惜中。。。。想起清清楚楚的最后一幕:现在德国南部教会的师母把一个孩子领到我面前,说:这是我们家的孩子,带去上主日学吧。。。。

醒来我恍然大悟,难道天父给我看见他们家的孩子,都两岁了,可以上主日学了。。。

于是第二天急急忙忙给他们电话,因为知道他们女儿结婚好多年了,都没有孩子,这岂不是振奋人心吗?

结果许久不联系的牧师才告诉我,在那半年前女儿刚刚患跟生育有关的重病,根本都不敢想怀孕的事情。

我觉得有点自讨没趣,但是仍然相信自己的看见,告诉他们神真的有慈爱的预告赐在我的异梦当中,希望他们欢喜盼望那在前面的赏赐。

五个月过去,接到牧师的邮件,让我给他们打电话,今天终于联系上,重磅好消息,原来他们女儿8月份就要生了!

师母说:那天上午你打完电话,我们女儿就从南半球来电找我们,说有新的事情发生,我们小心翼翼的问:好的坏的?
女儿说:好的。让我们猜。
我们虽然刚刚接到你的电话,但也不敢猜是怀孕,因为怕不是又伤了她的心。

我们只是说了你上午来过电话,说梦见我们家孩子了。。。

后来三个月以内我们都不敢说,怕有意外,现在过两个多月都快生了,我们才发现忘了告诉你。

。。。。

今天我放下所有的事情要来这里画上几笔,是要向全世界宣告神的大能和慈爱,因为他向我们怀的不是降灾祸的意念,乃是赐平安的意念,让我们在末后有指望 。
愿所有荣耀颂赞都归于他,阿门!

接下来希望我有时间把其他几个得到印证的异梦写写,因为神是在时空之外的神,他真的可以告诉我们关于盼望和永恒的秘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