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和小帅哥的对话

(2014-06-26 15:45:39) 下一个

周五儿子邀请他到好友A生一起去教会的童子军活动。

下午浩浩荡荡的车着几娃出门,儿子特意把前面宽敞的座位流给他,自己挤在后面的弟弟妹妹位子中间,于是我有机会跟这个11岁左右的小帅哥说说话。

A小朋友手上有一朵小雏菊,是我家妹妹出门的时候摘的,两个大哥哥一人一朵,弟弟还没有。
于是我会意的笑着问他:第一次收到女孩子送到花吧?
- 不是。

我一脸疑惑,继续:那谁曾经给你送了花呢?
-我前女友。

我更加好奇了,心想,现在就有前女友了,不得了啊。
继续:怎么是前女友,已经不在一起了?
-我们已经分手了。

我强烈的忍住不笑,要显示出重视和尊重,继续关切的问: 你这次上了跟她不一样的中学是吗?隔得远吧。
-不是,是我提出了分手。

我肚子颤颤的想笑,看到后面儿子也憋着,还装出一本正经的样子,我俩神秘的交换个眼神。
我继续问:那为什么要分手呢?
-因为她欺骗了我。

我忍啊人啊,一直到把他们送到地方,带女儿去爸爸那里才好好笑了一通,才11岁有没有啊!一副饱经沧桑的口气。

这是一个四分一德国血统和四分一法国血统加俄罗斯血统的小帅哥,父母离婚了,而后各自有了新的家庭。他有着红色的头发和白皙的皮肤和小小的雀斑,应该在女生眼里十分可爱吧。

不久儿子回家,跟我说:妈妈,我同学说你怎么这么多问题啊?

我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