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打台独跟抗美援朝不可相提并论

(2008-03-09 18:24:08) 下一个
打台独跟抗美援朝不可相提并论


本来我也想不起来这个问题,可是刚刚看了别人转的漏斗子的一个帖子就想起来了这个问题。好在漏斗子的帖子不长,我就copy在这里:“既不要太悲观,也不要太乐观

三月公投投下去就是台独,就是触犯反分裂法,这是官方已下的调调。

最终会不会按定下的调调去做,还是有些担忧的,就决策层来说,现在已到了关键时刻。

有些东西不能明说,就比划一下五十年代抗美援朝:当初政治局会议讨论抗美援朝,只有毛泽东坚持主张,周恩来附合,其他人都反对或者不支持,但那是毛泽东、周恩来啊,后再有彭大将军愿意领衔,出兵才得以勉强通过。现在呢,“坚决维护统一...........但是.........”派居多,实质是信心不足没啥意志。主战核心能否挽狂澜于既倒,毕竟没有毛周那样对大势的控制力 ...................”

虽然我也可以理解他的逻辑,但是打台独跟抗美援朝不可相提并论的。为什么呢?

我先给大家讲一个华盛顿的伟大的民主制度的故事!

美国是1776年从英国的殖民统治下独立的。1814年,英国军队火烧白宫。对啦!就是美国首都华盛顿的那个美国总统住得白宫!从1776年独立,美国人搞了38年的华盛顿的伟大的民主制度!结果呢,自己的首都被外国军队占领!

很懂“横向比”的人们很喜欢用“横向比”的理性思考方法评价毛主席的制度,这些人应该可以看出美国人搞了38年的华盛顿的伟大的民主制度以后跟英国横向一比的结果是英国军队火烧白宫。

38年可不短啊!

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38年是1987年!

所以嘛,美国人是一定要打过鸭绿江的。就是嘛,人家美国人搞了38年的华盛顿的伟大的民主制度以后都打不过英国。熟读美国历史书的美国的领袖们看这个中国一天华盛顿的伟大的民主制度都没有搞过(还刚刚打完内战建国百废待兴)怎么可以跟挟二战胜利之威的美国过招儿呢?

当然啦,有人会说中国当时有苏联的支援,但是美国当时也有法国的支援。那个时候,英国和法国的实力也是跟美国和苏联相比差不太多滴!

所以嘛,完全可以说,如果抗美援朝失败,中华人民共和国面临着实实在在的麦克阿瑟统帅的“16国联军”进北京的跟当年“八国联军”一模一样的可能性。

打台独显然没有这样的危险性!

纯军事上,抗美援朝也非常急迫。因为,如果给美军一定的时间在鸭绿江附近站稳脚跟之后再抗美援朝就失去战机啦。

打台独显然没有这样的迫切性!

当然啦,现在的中国的领袖们是不可以跟毛主席他们那一代相提并论的。但是,由于前辈打下的基础和积累了得经验,现在的中国的领袖们面临的问题也是不可以跟毛主席他们那一代面临的问题相提并论的。所以,我相信现在的中国的领袖们是有充分的自身的内因条件和外因条件来游刃有余地处理他们面临的问题的。

当然啦,漏斗子的帖子回忆的抗美援朝决定的做出是准确的。因此,我又必须饮水思源感谢毛主席!

我还真是不知道还有没有别的国家领导人的孩子参加了抗美援朝的。因此,我又必须饮水思源感谢毛主席和毛主席的儿子毛岸英!

毛主席的儿子毛岸英永垂不朽!

毛主席永远活在我的心里!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