恬淡人生

平凡的上班族,没有太多梦想,只愿每一天都可以保持快乐恬淡的心情。
正文

可是我喜欢女人呀。

(2009-05-22 06:16:52) 下一个
刚才和恐龙的一段对话:

爸爸给你刷牙了吗?让爸爸给你刷牙,然后哄你睡觉。

不行,我要和女人睡觉。

不行,今天女人有事请要做,你必须和男人睡觉。

可是,我喜欢女人呀,我喜欢和女人睡觉,我才不和男人睡觉呢。

知道了,先让男人给你刷了牙,念了书,女人就会去陪你了。

好的好的,我可是非常非常地喜欢女人呀。

以上,是家里最近常有的对话。当然,小恐龙是用日语说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