恬淡人生

平凡的上班族,没有太多梦想,只愿每一天都可以保持快乐恬淡的心情。
正文

Tomorrowland的服务

(2008-06-04 04:45:15) 下一个

  去年大约11月的时候,在涩谷西武的Tomorrowland买了一条裙子,记得当时试了38号和36号的,因为36号比较合适就对店员说要36号的。天气后来慢慢转得寒冷起来,那条雪纺花裙就被束之高阁。今年4月,我开始穿它的时候,发现腰间宽大,当时心里一惊,不会一下子瘦了那么多吧。仔细看看标签,发现是38号的,难怪会觉得那么大。一定是店员给搞错了。想去换吧,但时隔已有5个月之久,再加上他家的东西都是小批量生产,肯定早已完卖。不如凑合凑合穿得了。留有发福的余地还是好的。上周六,又溜达到新宿伊势丹的Tomorrowland里,买裙子时偶然和店员提到这件事。没想到店员非常热心,说如果还有存货,可以给换,如果没有,也会负责给我改到合适。她会帮我联络西武的Tomorrowland,当下填了个单子,留了地址电话就走了。没想到10分钟后就接到了西武的Tomorrowland来的电话,让我回家查了那条裙子的品番号之后告诉他们,他们可以给查找是否还有存货。回家后查了品番号与他们联系,被告之已无此货,但可以免费修改。于是约定这周六送到店里去改。心里小小的感慨了一番,买了以后,我没有查看,多少也有我的错,没有想到店家会如此负责,以后一定多多光顾他家。也给日潭的姐妹们推荐他家的服装,设计时尚大方,很适合2540岁的女士。号码比别家要大一些,身材高大的不容易在别家买到衣服的姐妹可以去看看,一定会找到称心如意的衣服的。

两条他家的裙子。


胡乱搭配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风起 回复 悄悄话 竟然穿36号的,气人
zcw0 回复 悄悄话 哭了,因为看不到片片。
玲_珑_心 回复 悄悄话 好看好看。
淑女就应该多穿裙子~~~~
没去他家买过东西,下次一定也去帮称,服务太好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