恬淡人生

平凡的上班族,没有太多梦想,只愿每一天都可以保持快乐恬淡的心情。
正文

4岁男孩的爱情

(2009-03-21 06:54:54) 下一个
今天晚上哄儿子睡觉时,给他讲海的女儿,最后讲到爱丽尔没有杀死王子,自己变成了泡沫时,我装作非常伤心的样子说;妈妈要哭了,爱理儿太可怜了。这个4岁的小男孩一把抱住我说;妈妈,我和你在一起,妈妈不哭。随后,他又说了一句:僕はママのことをとてもとても愛してるんだ。他这一句话真是让老妈几乎掉下泪来。这是他第一次说爱妈妈。在此之前都是ママのことが大好きだ。后来,聊天接着进行,我问他,那么,你这么爱妈妈,那长大以后是不是和妈妈结婚呢?他说,不,我要和花音结婚。我逗他,可是你说你爱妈妈呀。他说,我是爱妈妈,可是妈妈和爸爸已经结婚了,妈妈只能和爸爸结婚,我只能和华音结婚。4岁的男孩子,好像明白许多事呢,真是不可小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李婉嫣 回复 悄悄话 别说你是孩子的妈了,就连我这个旁人听了都感动的不得了,眼眶已经湿了。越来越喜欢孩子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