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青春万岁!

(2005-05-15 04:26:53) 下一个
今天剪了新发型。 没等造型师问我,我就急着说,“什么样子都好,只要显得年纪小”。造型师会心一笑,也没有说什么安慰的话。当然年轻人他见的多了。看着剪刀在飞舞,心里就十分畅快。我只想换个样子,换个心情。 完成的发型不是很适合我,也许是我操之过急,没有和发行师沟通好。不过,看上去是小很多,这就足够。 自从有了想反朴归真的心情,就知道自己不再青春无敌。失落是有的。不过还好,有了一种新的放松和从容。不再把五颜六色都抹在脸上,也不再跟随潮流。我知道了自己的风格。 当然我还有尝试新事物的愿望,也还是希望能抓住青春的尾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