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考车

(2005-12-03 17:34:26) 下一个

今天很开心,因为我竟然一次性通过了路考!拿到了FULL LICENSE!

第一个电话打给了妈妈,妈妈的高兴总是最真诚的,还是那句:我女儿就是行!接着爸爸,有点意外,又说:就是有你爸的基因啊!呵呵,这可能是真的,我爸以前在部队就是汽车队指导员,我开车时的感觉可能就来自他。再下来是男友,男友是真的不相信我们现在是一个水平了。男友开车多年,最近刚拿到FULL LICENSE, 还是考了第2次才通过的。我很是得意,买了一套CHRISTMAS PARTY DRESS 表彰自己。

说起学车的经历,其实也是很苦的。我雇了两个老师,各有专长。一个很耐心,注重理论。一个很有经验,重实践。我于是每周末4小时,坚持了一个月。很庆幸自己没有半途而废,或者因为紧张而临阵脱逃。虽然很不自信,可是结果是好的,不完全是幸运,也有自己的努力。

这件事给了我莫大的鼓励,如果做什么事情都有这种努力向前的精神,那成功的机会还是很大的。

现在闲了下来,就是觉得闷,考前虽然紧张,还是充实和有追求的。我呀,还是要忙起来。生命不息,奋斗不止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