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美国西南游3:sedona

(2012-06-18 19:26:17) 下一个
其实之前我没有计划要去sedona,但后来研究了一下行程觉得光去hoover dam, 然后开到las vegas不过瘾。于是乎又开始找在flagstaff周围能玩的地方,最早想去zion, bryce的,但看了地图觉得太远。最后无意中看到关于sedona的帖子以后,可以说被图片当中的红石头所深深的吸引了,所以一不做二不休,决定开车奔向sedona!


清晨,开车奔向sedona. 这次特意走89a而不是interstate, 事实证明我的决定让我看到了很美丽的景色,不过这段路开的也相当的刺激。


大家要是走89a的话真的小心,这么弯曲的路开起来不是闹着玩的。我早上去sedona的时候走这条路开完以后觉得很刺激,回来的时候觉得总算开完了,呵呵。




sedona街头一景. 也许因为是礼拜3大家都要上班,或者sedona根本不算什么有名的景点,在sedona玩的游客寥寥无几。有些时候为了照相方便,我就把车停在马路当中,然后拿出相机照相,反正后面也没有车,:).


sedona的最高点。树和下面的铁丝网真是碍事,不过因为真的要赶路,所以我也懒的再找好的地方照相了。


sedona的一个chapel


chapel的里面


如果大家去sedona的话,一定先要在网上或者去vistor center弄张sedona的地图,it will help you tremendously to figure out where you are while u are there.

Also, 对于在中西部生活的人,sedona的路有一点confusing. 大家记住了,如果遇到圆圈的loop, the car on the left always has the right of way. 只有一天的话,建议开车从去看red rock loop, chapel and airport上面最高点。如果有时间的话,再去state park转转。这次我去sedona, 因为当天还要赶路去lv, 要不然的话肯定会去里面的state park转转。 sedona, someday, i will be back again! :)


在从sedona去lv的路上路过hoover dam, 忍不住下去看看。其实因为之前在从加拿大进美国这边的时候跟警察打交道的经历十分郁闷,这次去看hoover dam还有些顾虑。万一要是问我why do you wear sunglasses while driving, why did u decide to come on wed afternoon之类的问题我就要崩溃了。不过事实证明这次cop还是蛮nice的,at least he didn't give me a hard time like last time, but of course, this time i wasn't trying to enter the states either, :)


其实我是想开到照片左上方的桥上拍的,结果快要开上去的时候,旁边有个sign说this road is closed in 1000ft。 我不死心,万一要是open呢,呵呵。结果开到上面的时候真是closed, 郁闷呀!呃!


las vegas, here i come

在去las vegas的路上遇上n多个cop. 现在借我个胆儿我都不敢超cop. 万一cop看我不顺眼,给我张ticket, 少说100刀又没了。

说实话,我这样的,从来不抽烟,几乎不喝酒,也不怎么赌博,但占玩几乎不要命的人到了lv以后才发现我是多么的讨厌这个地方。首先,这破地方热的要死,2ndly, lv可以说是费尽心机的让你消费 and as a consumer, i despise that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b/c i disliked lv so freaking much, so i didn't even bother to take any pics of that place. death valley, yosemite, here i come!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