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美国西南游2:antelope, 马蹄湾,大峡谷

(2012-06-18 19:26:09) 下一个
day3
早上8点半去去看upper antelope. 本来想去别人推荐的那个ken's tour的,但实在是懒的开车找了,结果就在我住的旅馆旁边订了tour. 订的时候还有些犹豫,但玩完以后, i don't regret my decision 1 bit.
我不是什么托儿,但如果大家去看antelope的话,建议大家住在American best value inn, page(around $90/night in may) 然后去http://www.antelopecanyon.com/upper_antelope.html
报名参加tour. 这个旅馆离报名tour的地方才1个block, 走路5分钟就到,非常方便。我们早上把车爬在旅馆那里,然后走路去坐车看tour.


早上坐车奔向upper antelope


uppper antelope的外面












upper antelope的里面,进去以后真的是十分激动。driving to Page, AZ 1500miles; tour, 35 bucks/person; seeing antelope in person, simply priceless! Maybe i overpaid for the tour, maybe lower antelope is even more gorgeous to see, but the truth is i had an amazing time while touring the upper antelope. at the end of the day, thats what matters, :)

大家如果想照相的话,不参加那个photograph tour也不是不可以,主要要看运气。我早上8点半去的,快要出去的时候,就我们一个group, 照起来真的是非常爽。而且三脚架也不是必需的,我这些照片都没用三脚架,但用的是广角镜头。其实我觉得如果喜欢旅游,热爱摄影,并且经济上允许,还是应该上广角。我不知道不用广角是否能照出这样的效果,但用广角照出来的效果让我真的很满意,:).


恋恋不舍的离开了upper antelope. 不过我这么爱玩的人,说不定哪天脑子一热,又跑过来take more pics of the antelope, :)


horseshoe bend我来了!


说实话,horseshoe bend的trail和我以前hike的trail比起来真的是小儿科。


this is horseshoe bend! 景色真的很美。摄影爱好者们,我知道我这张照片不是夕阳或者日出的时候照的,不过一路出去玩,我要是又要看风景,又开车,又起早贪黑照相的话,我还活吗,呵呵。就这样,我还失眠,眼睛疼呢。说白了,这次摄影只是个bonus罢了。

这里还想说个事儿。horseshoe bend虽然美丽,但有一点让我略感不安的是这么一个景点,下面就是悬崖峭壁,一点防护的东西都没有。万一有人不小心滑倒,有可能就掉到下面 and you simply cannot put a price on people's life. 所以大家去的时候一定要小心!别为了照到全景拼命的往边上走。


Glen Dam


Lake Powell? 当时因为想回旅馆休息,所以也没有特意去找lake powell, 也许这个就是。

本来玩完这些地方以后,按照之前的计划就应该开车到flagstaff订的旅馆休息,然后转天去grand canyon的,但因为时间还早,而grand canyon又是这次玩的重点,所以临时决定花1.5天在Grand canyon.




在从page, az去grand canyon的路上。强烈建议大家走这条路,在89上面开的话,快和160的交界处,景色非常美丽。


Grand Canyon我来了!


我们从east entrance进去的。进去以后,看完desert view,我就想去vistor center问问grand canyon如果有一天的话怎么玩,计划好了以后然后再看景点。结果从desert view开到vistor center居然要25mi, Grand Canyon is much larger than i thought. 我倒不太在乎那曲曲弯弯的路,只是当时车里的油还剩下不到1/2,按理说是够的,但因为我不知道具体要开多久才能开到vistor center, 所以一直担心开到最后车没油。 结果就是从desert view到vistor center的景点除了desert view都没怎么看。可到了vistor center, 里面工作的staff跟我讲如果不打算hiking,并且只有一天的话,也就看看从east entrance开到vistor center的那些景点。可我想了想,感觉Grand canyon的景点基本上都是大同小异,再让我转天从flagstaff开过来,我真没这么大兴致,但再开回east entrance的话,又担心车的油不够,而且当时已经晚上5点多了,晚饭还没吃。最后决定直接开车去flagstaff的旅馆,转天去sedona或者干脆休息。


如果大家只有一天的话,建议大家去south rim,把从east entrance到vistor center看看就可以了。这段路弯道很多,开的时候小心。


别了Grand Canyon, someday i will be back and actually hike the trails.

day4
昨天晚上回来以后,实在是太累了,因为在flagstaff定了2天的旅馆,所以临时决定休息一天,然后转天再去sedona. 建议大家如果玩的地方很多的话,最好在某个地方订2天的旅馆,这样至少留出可以休息的可能。万一玩的太累了可以休息一下。
因为今天休息,知道未来的9天要开差不多4000多mi, 所以为了安全起见,又找了个铺子检查了一下车。这趟trip之前把油换了,去检查车的时候觉得不会有什么事儿,after all, it is a fairly a new car, built in 09, only had 31k miles on it before the trip. 但一检查不要紧,tires off balance, brake fluids low, rust in the rotors, air filter dirty. 这么一修一检查,200美元就没了,不过这样总比车死到半路上或者刹车不灵要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