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劳动节去北密游记(文字版)

(2011-09-11 17:11:56) 下一个

工作以后因为没有了寒暑假,我才发现我对美国的国庆节,劳动节是多么的珍惜。好不容易有个假期不出去干点什么,我似乎就会感到特别的不自在。跟上次去sleeping bear dunes and traverse city一样,我这次也是好几个礼拜之前就开始计划这次出去玩的行程,并且在网上找人,只是这次找人的找多少有点不顺。上个礼拜5出发,结果到了礼拜 3,4还有人退出,无奈最后从芝加哥找了2mm,凑成了7个人,4女3男一起向北密进发。

因为我已经去过了sleeping bear dunes and traverse city, 所以这次和我的travel mates们商量了一下,就决定去了mackinaw island and pictured rocks NP.  不知道什么原因,我这个人做什么事情都喜欢争强好胜,都想做#1. 可我觉得如果一件事情你希望那最后你能做的能够还算中上,并且最后只使出你认为能够达到中上的时间与精力,往往到最后,你达不到中上,最后也许只是个中等。所以我觉得如果我要成为最好的,我就要付出120%的努力去做每一件事情。因为我很多年以前的时候似乎就有这种想法,所以即使我上高中那会儿我有些时候看书看到早上3,4点也不会新鲜,上了大学也更是如此。但时间上长了,有些时候我发现我这么做会让我很累。我不知道是好还是坏,很多时候我做事情似乎都会有一种忘我精神,当我开车的时候,我不会在乎我是否真的累了,当然如果我一夜没睡觉,然后要开400mile的路,我进车之前我会想想。但更多的时候,我不会在乎我是否累了,我是否快乐,我只是觉得因为我现在在做这件事情,那么我就有责任去尽120%的努力把我正在做的事情最好。而当我回想起我来美这 10多年的经历,我也多多少少会为自己的努力和坚持而略微的感动或者欣慰,这种感动与欣慰也激励着我为了下一次的感动与欣慰而努力,而拼搏,而忘我。

总体来讲,可能是因为天气和季节的原因,我自己觉得这次去的这2个地方没有sleeping bear dunes那里好玩,但也达到了放松的目的。我们一行7人礼拜5晚上从我家出发,先开到了一个名叫standish的town的旅馆,然后礼拜6早上我们 开向mackinaw island, 礼拜日去了pictured rocks NP。最后一天,我和其他6个人当中的2个人去看了一下mackinaw bridge.  回想起来,因为我去之前看了一下yahoo map, 那上面讲从我家到mackinaw island要开260mile, 需要5个小时。我当时看了以后就比较害怕,以为又要走山路,所以才决定要礼拜5就出发,可事实证明,根本没有必要。以我在高速上80mi/hr的速度,最多4个小时到了。

Mackinaw island那个岛我自己真的没有觉得怎么太好看,无非是一个被湖包围的岛屿而已,岛上有人骑马,有人骑车,有人散步。那个pictured rocks我觉得倒还不错,只是我们去的这几天天气都不是太好,不是下小雨就是刮风。我礼拜日在pictured rocks玩的时候,我都有一点不想开快车,不是因为我不能,是因为我心想开快了也没用,到了景点还要下车,下车就要打伞,因为外面在下雨,而且还刮风。礼拜1早上在mackinaw bridge上面走,我觉得倒还是不错。因为这个桥一年只在labor day对百姓开放一起,并且只是从早上7点到11点,如果大家有机会劳动节去北密,一定要去mackinaw bridge上走一圈。但我想可能是出去玩,目的也不见得是我出去玩必须要看到非常美丽的景点,我要玩多少个地方,出去玩的目的我觉得就是为了放松。而当我礼拜日早上坐在旅馆外面的阳台上,拿着饼干喂鸽子的时候,当我在沙滩上活蹦乱跳的照相的时候,当我在mackinaw bridge上面走,并且和路过的陌生人招手打招呼的时候,我自己感到很快乐,很放松。In a sense, i feel like this is the epitome of a vacation.  Instead of waking up by the sound of the alarm clock at 730 in the morning, i can sit outside of the balcony, staring at the beach, feeding birds using the cookies in my hands; walking on the mackinaw bridge at 10am in the morning, instead of trying to figure out why the gain of an active device isn't what it supposes to be. 从这个角度上讲,虽然开车开到最后有点让我烦,在旅馆睡觉睡的也没在家里好,但我以后有机会一定还会去玩。说不定10月份的时候,我为了看北密的五颜六色的叶子,为了有机会再在沙滩上活蹦乱跳又开车去北密游一次,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