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平生第一次给自己做饭吃

(2011-09-11 17:08:58) 下一个

说实在的,自打搬到密西根以后,我一直就特讨厌做饭,所以一直要不就买半成品,要不就出去吃,要不就煮饺子或者做个方便面, 反正是怎么省事怎么来。但在这里生活了差不多3个月以后,我实在实在实在是再也不想这么解决吃饭问题了。于是乎,这个周末说什么我也要做点菜,做碗米饭吃。其实我要是和我妈住,或者以后有了女朋友,估计我都不会做饭,因为我对做饭真的真的真的是没什么兴趣。说实在的,跟谈论其他的话题不一样,我对做饭真的感想好发表的,我吃着我自己做的饭也远远没有什么心里表达不出来的高兴,只希望这样的日子早点结束。我非常不好意思,尴尬,有点无奈的问一下,女同志,真没有看上我这样的吗? 我估计我这样的再发展发展就会成为下得了厨房,收拾的了屋子,挣得了钱,开得了车的男生了。 算了,上照片吧:

 

西红柿炒鸡蛋,我最爱吃的菜:

 

蘑菇炒肉丝:

 

我都不知道这个绿色的菜叫什么,反正就是它炒肉丝:

 

鱼:

 

汤:

 

三菜一鱼一汤一米饭:



08/29/1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