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佛罗里达周游 之 RV蜗居

(2010-08-10 10:50:21) 下一个
我的迈阿密一月小筑拖到现在还没有写完,我都有些气馁想放弃写完这个系列了。写博客是个很有意思的消遣,没有人逼我写,有些东西就是自己想和大家分享。两个孩子都去国际学校AIS上学去了,我正好有时间整理一下剩下的照片,好在只剩下我们开着野营车在佛罗里达周游的那些照片了,写完我就解放了,可以开始准备下一个旅行计划了。

在迈阿密的那一个多月里,公公婆婆特地从爱尔兰赶过来看我们(其实是看他们的孙儿女),老公请了一个星期的假,早早的租了一辆可以容纳7个人的野营车RV,开始了我们风餐露宿的一个星期。四前在爱尔兰,我们(我,老公,小姐姐1岁,婆婆)四人曾经租着一辆小一点的RV从都柏林开到英格兰,在湖区蜗居了一个星期,然后又一路北上开到苏格兰爱丁堡和北方偏远的小岛又是一个星期。不过那次野营很奢侈,除了有RV,我还在湖区和苏格兰两地分别用掉了一个星期免费的别墅timeshare,这样老人和小孩都不至于很疲劳。这一次的旅行时间只有一个星期,我们只计划一天入住宾馆稍稍调整,RV比四年前要宽敞豪华许多,我仍然有些担心六个人蜗居在这么小的空间一个星期,会不会爆炸?今天先写到这里,后面看到照片,想到哪里再说到哪里吧。

#1下面是我们野营第一天安营扎寨的一些照片。




#2



#3



#4



#5



#6 这就是我们的佛罗里达蜗居了



#7 每次安营扎寨时,侧面就可以伸展出去,让蜗居里面平添二个平方米的活动空间




#9



#10 很多老人把野营地当成了他们退休的总部。



#11 每家门口都有小小的装饰点缀



#12 蜗居内景之一,孩子们的卧室兼厨房起居室


后面就开始我们佛罗里达的一周之旅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西瓜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ositive族的评论:都不好意思让你等待这么长时间,都没有写什么新的东西,这两天会上一些新的东西,希望你喜欢
positive族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 每天都期待你的故事, 常常来贵处溜哒看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