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结婚六周年

(2010-08-06 17:00:43) 下一个
上个周末是我和你好结婚六周年纪念日,他连续两个星期都在美国出差,第一个周末回来匆匆见了一面,上周五他下午5点才下飞机,我早早的把把这个周末安排在哥斯达黎加北部Guanacaste海边度假村Villas Sol,准备接他下飞机就直接开往海边,4个小时的车程,希望孩子们能在车上睡着,事实上他们睡了两个小时,深度雨季的道路很难预测,一座被大雨冲坏的大桥临时抢修了一个小时,让我们坐等了一个小时,好在我带了DVD,零食,孩子们醒来后大家有吃有喝,倒像是露营,比起上次的长途旅行要好多了。



度假村很美,这次偷懒没有带相机,就从网上转两张酒店的照片,第三张的风景在我们房间就可以看到。











往年的结婚纪念日,我们都是吃个饭纪念一下,除了鲜花,都没有买什么礼物。结婚六周年应该是铁婚,糖婚,我想有巧克力加鲜花甜甜蜜蜜就可以了。没想到上个星期老公在美国,居然买了这个戒指给我,让我着实惊喜了一下。他说每次握着我的手,摸着结婚时那颗小小的钻戒,(虽然是Tiffany的)就觉得对不起我,又想到我这三年跟着他在哥斯达黎加受苦毫无怨言的(其实,我倒觉得挺享受的),所以这次就毫不犹豫买了。我知道当年他堂哥堂嫂关于结婚纪念日的习俗讨论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所以我很受用很开心的接受了这个礼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麦琦 回复 悄悄话 漂亮的戒指,漂亮的手!
玲_珑_心 回复 悄悄话 Happy Anniverary!
你好真有心。JJ幸福啊~ :)
Palermo 回复 悄悄话 铁婚快乐!很漂亮的戒指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