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在哥斯达黎加的平常日子 - 新家前庭后院

(2010-06-08 17:17:31) 下一个
那天女儿GYM比赛完回家,顺便拍了几张新家前庭后院的景致,今天拿出来晒一晒了


房东是台湾人,房子很多细节有中国的味道,比如木质大门就是我的最爱之一





一进前门左边就是一个小鱼塘,里面有一朵莲花要开了,房东说我是有福之人,她住了这么久,只开了两次,一次是从印度取经回来,一次是搬走之前,等莲花开了我一定拍下来和大家分享



前门右边一块小花园菜地,通着佣人房间。前天还摘了一颗丝瓜,马上就烧汤喝了,每天回家就在这里看看鱼,等待莲花开放,拔一些杂草,闻着桂花清香,心情特别好





侧门,平时我们都不从正门进家,都是从这个侧门换了鞋进家门的

左边是一个带卫厕的工人房,我们没有工人,就当储藏室了

转过来还是一个patio

从外面看进来



看完了前庭后院,跟我们走出这铁门看看吧



两个孩子看到空旷地带,撒野的跑开了


本来乌云浓密的天空,突然出现美好的夕阳




后院的高尔夫球场每天可以在早上6点前,下午4点后进去散布,这条小道是我和老公每天早晨5.30的必经之道



回家前再和老树玩捉迷藏游戏



谢谢观赏


图片文字版权归文学城小西瓜子,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小西瓜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默的评论:很多美国人都到这里来退休,我是提前享受退休的生活了,到时候就不来这里了:-)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啊!老了要是能在这样的地方退休,就一生无憾了。
小西瓜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粉红豹~Lucia的评论:
呵呵,现在已经开始恋恋不舍了,知道总有走的一天,就好好的尽情享受先了:-)
小西瓜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玲_珑_心的评论:妹妹喜欢就过来玩好了~~
玲_珑_心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倒数第三张!
粉红豹~Lucia 回复 悄悄话 这么惬意的生活,以后怎么能舍得离开这里啊~
小西瓜子 回复 悄悄话 canola和ncbluesky两位MM,谢谢你们喜爱我的新居,感谢你们两位常常光顾我这个园子.最近湾儿很少来了,挺想她的:-)
ncbluesky 回复 悄悄话 very nic, I envy you. I love Costa Ric.
canola 回复 悄悄话 房子看起来很不错。祝贺新居之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