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父亲节周末

(2010-06-21 15:23:25) 下一个
这个周末都是围绕着父亲节的主题。周五儿子所在的幼稚园组织了父亲节的活动,老公是第三次参加,主题是牛仔父子,我没有参加,只看到他带回来儿子给他的惊喜(其实我早就知道了,之前特地让儿子换了衣服在学校照的相)。





周日女儿芭蕾学校汇报演出,排练了一个上午,我和老公儿子去喝早茶,带着一个孩子出门真轻松,下午回家休息,和老公一起看巴西和象牙海岸队的比赛,巴西桑巴式的足球看得很过瘾,可是裁判的频频误判看了直让人摇头。看完比赛又赶着去女儿芭蕾学校的正式演出。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演出,女儿只是那里的一朵小花,陪衬而已,对我们来说却非常值得骄傲了。



因为是父亲节,演出后女儿还献给老公一支玫瑰。老公看起来很高兴的样子。
 

看完所有的演出,我问女儿长大想做什么,想不想象那些美丽的跳芭蕾舞的姐姐一样,

女儿想了一想,很严肃的说:

不想!

我很失望,问为什么

她说:

I only want to be myself!(我只想做我自己)

这就是我的五岁的女儿,我到快30岁才领悟的问题,她现在就有答案了.










另外,周末和我的父亲也交谈了好几次,现在越来越珍惜我们父女之间的交流,看到他乐观的有信心的一个人生活着,让我内疚之余又有些欣慰,父亲永远是我的榜样。



文字图片版权归小西瓜子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西瓜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cbluesky的评论:
也祝你老公父亲节快乐!
原来你也迷世界杯啊
ncbluesky 回复 悄悄话 Happy father's day to your dad and your husband!
I love the cup!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