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09万圣节的孩子们

(2009-11-05 22:42:36) 下一个
 这个万圣节前后一直有很多小孩子们的聚会,忙得我没有机会照相,只是在女儿学校的活动里抽空拍了几张,本来这个周一想上PP的,又因为一些事物拖到今天。虽然晚了,还是留个纪念吧。
#1 “当野兽遇到美女”


#2 女儿和小班的朋友们,她最好的朋友Fabiana上个月转到女儿的学校,两人虽然同龄,可是Fabi的出生月份在9月,只有被安排到小班就读,害得女儿整天两头跑去看朋友。


#3 回到自己班上,小朋友们的装扮和造型明显老练了许多呢。女儿去年和今年的造型都是迪斯尼公主的造型,没有什么新意,她们班上那个小老虎还有一个没在镜头里的Hanna Montana则获得了低年级组的最佳创意奖,嗯,明年的万圣节应该想个比较酷的造型了。


#4 学校活动期间,儿子满场乱飞,引得众女巫“侧目相对”


#5


#6 回到家里,两个小人意犹未尽,重新装扮好在车库门口一阵狂舞,接下来的两三天,天天早晚都有狂欢聚会,他俩精力旺盛,乐此不彼,还一个劲的追问,妈妈,下一个聚会在哪里,妈妈快点,聚会要迟到了。。。害得我这个老妈坑次坑次跟在后面。。。明年的万圣节还不知怎样折腾我呢。



周六万圣节那天气温27度,下午参加完一个朋友的生日聚会,就赶紧回来加入trickle treat的游行大军,我们住的小区都是外国人,象是一个租界区,所以来的人很多,很多人还租了中巴载着成群的孩子们来讨糖。今年两个孩子都大了,不用手推车,米老鼠我和老公便带着啤酒跟着“公主”女儿和“蜘蛛侠”儿子惬意的走着,不时的碰到熟人,对我们这个喝啤酒trickel treat的行为大为赞赏。





#7


祝大家周末愉快



谢谢观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西瓜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anglinwan的评论:是啊,小姑娘现在自己会打扮了,弟弟只在万圣节那天晚上扮成蜘蛛侠,那天太忙了,象赶场子似的就没有照他了。
yanglinwan 回复 悄悄话 小孩子们真可爱,我喜欢小姑娘带眼镜那个装扮,酷极啦.小弟弟怎么没有装扮一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