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Sweet November - 生日篇

(2009-02-13 22:03:48) 下一个

我是一个很不长性子的人,烦恼的事情烦不倒我,快乐的事情也不大记得清楚了。凡事我都记个大概,知道那是个伤心的往事我就不去碰它,整天生活在幸福堆里也忘了浪漫的滋味了。多谢斑竹和夏姐的好建议,这一整个星期被这里的姐妹们的浪漫帖子嫉妒得快不行了,什么样式的浪漫都有,五花八门,排山倒海的向我扑来,目不暇接,个个都感动的要死,只有不停的跟贴的份了。今天在家使劲想啊想,终于翻出陈年旧芝麻来献丑了。

那一年是我在爱尔兰第一次和他共度生日,我和老公的生日都在十一月份。在经历了曲曲折折的一年半相恋时光,我们的感情已经开始进入一个稳定的阶段了,他上班我上学,下了课我就去English Market买来新鲜的食品,然后走回家,做上一顿丰盛的晚餐等他回来(虽然他很抱怨我的饭菜把他的大肚子给吃出来了)。终于可以享受一段安静幸福时光,我已经别无他求了。

我的生日是十一月中旬,是个秋高气爽的金色日子,老公(那是还是男朋友)在一家叫“Bird Nest"的酒吧订了位子,下班来接我时捧出一大堆玫瑰花,我想他一定是提前下班去花店预订好的。烛光晚餐过后,我擦擦嘴巴要走了,他说等一下,这时餐馆所有的灯都熄灭了,一群服务生从墙角端出点着无数蜡烛的大蛋糕,所以的人都开始朝着我唱生日快乐歌,从来不习惯被人注意的我顿时红了脸,在众目睽睽之下吹灭了蜡烛,我悄悄许愿要让这种幸福的感觉永驻。稍稍平定了一下之后,我对老公的一番心意深表感谢,也对这突如其来的浪漫有点不知所措,我说希望今天不要再有什么浪漫的事出现了,我受不了了(我隐隐的有种预感)。他其实很高兴看我幸福得不知所措的样子,说不用担心今天没有别的节目了。我们这才开心的回去。

看到老公这样花心思准备我的生日,我也得想过办法替他准备一下啊。他的生日是在十一月底的一个周末,我开始悄悄在网上搜寻那个时期的旅行目的地,巴黎是第一个跳进我脑海的城市,我知道那是他最爱的城市。就在我刚准备下订单的时候,他告诉我他有一个庆祝他生日的主意,去附近一个很有名的Inchydoney SPA享受半天的按摩,说是因为他一直在强压力下工作了这么长时间很想放松放松,预订的事由他搞定。人家寿星开口提要求怎么能拒绝呢。我只好临时改变计划,把旅行计划订到新年,欧洲的飞机票非常便宜,只要1个欧元就可以飞去巴黎,两个人的来回机票加上税和服务费还100欧元不到,然后又在网上找到一家离埃菲尔铁塔很近的酒店,我很得意自己策划的这个又经济又浪漫的惊喜,准备在他生日那天晚上作为生日礼物送给他。

怀揣着那份惊喜,好不容易熬到了他生日那天.我们开车到那个小岛的一个酒店住下,然后直奔SPA.我以前在中国经常按摩,以为也是一样的,到了那里面对风景如画的小岛和富丽堂皇的SPA,我才赫然一惊,不知要花多少银子哪,人家的生日,人家付的钱,我心疼个啥,想想忍住没露出我的小家子样。兵分两路后,我故作镇定很老练的进了女生SPA,换好衣袍在休息室里享用免费的橙汁和水果(都花了大价钱进来了,怎么也得吃个够哪)接着服务小姐来做健康调查,又问我今天想做什么,我这才知道老公订的是个Package,有三种按摩,我知道哪跟哪啊,闭着眼睛,这个,这个,这个好了。接下来的2个半小时可把我累坏了,先是躺在那里浑身涂抹了香精油被按摩了一个小时(后来才知那是瑞士按摩),然后又被带进一个大水缸里被循环水又冲了40分钟,中间忍不住上了趟厕所,(都是因为贪吃免费的橙汁水果)最后又被带进一个屋子,浑身涂抹上一层海藻泥巴,又躺了足足40分钟.说老实话这两个半小时对我来说哪里是放松,简直是肉体和精神上的折磨。其实只有一个小时的按摩就足够了,这两个半小时实在太长,向我这样的年轻人根本消受不了这个,精神上呢,脑子里不停的在盘算着两个人5个小时的按摩不知一共烧了多少银子,还不算晚餐呢,我再也装不起大方来了,想想我那个惊喜的生日礼物才100欧元不到,都不知道怎么跟他说出口。好不容易”享受“完这个下午的疗程,回到我们的酒店我好好休息了一下才缓过来,好在老公真的很享受整个按摩过程,说这正是他需要的一种放松,我庆幸自己忍住没有抱怨,不然扫了他的兴多不好。

Sweet November - 求婚篇

文字版权归小西瓜子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